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292-314)

前言:亚瑟亚瑟天天就知道亚瑟




292

唐晓翼在花市遇到了亚瑟。

在这之前他们约出来过爬山啊去欢乐谷啊啥的,很神奇的是唐晓翼每次约亚瑟,亚瑟就没有没空的时候。

但是临近过年那几天唐晓翼就没空了,要跟着家里去买年货啥的。


293

这天唐晓翼和家妹唐欣一起去花市。

快要过年了花市贼多人,唐晓翼拉着妹妹走在花市最中间的那条道上逛,他比较高所以踮了踮脚起来看有没有什么比较有趣的摊位。

然后他的目光扫到了一个叫咨询站的地方,那个搭起来的小棚子里有个人的头发金灿灿的能反光……


294

唐晓翼拉着唐欣在一堆人中横行。

唐欣一脸茫然地被唐晓翼拉着在一堆人中横行。

唐欣:干什么,你见到吃的了?


295

唐晓翼拉着唐欣,偷偷地,偷偷地来到咨询站外沿。

唐欣:干什么,做贼啊?


296

那个时候亚瑟正在背对着咨询站的出口,俯下身在一张桌子上登记着什么,突然感觉到背后阴风四起,下一秒有个人扑了上来搂住他的肩——


297

亚瑟下意识想拿笔往后狠狠一戳,但是这个身高,这个声音!

怎么哪儿都有唐晓翼!


298

唐晓翼搂住亚瑟的肩的那只手左右晃了晃,于是亚瑟也跟着左右晃了晃。

唐晓翼:哇亚瑟你在干啥——!

唐晓翼:亚瑟你怎么这么绿?


299

唐欣站在咨询站外沿目瞪口呆,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300

亚瑟把唐晓翼搂着自己的那只手给掰开,唐晓翼很自觉地把手抬了起来,没等亚瑟回答就领悟了亚瑟那件绿绿的带着一个标志的马甲:你在当志愿者?

亚瑟拿起写字板继续在上面的纸上写字:你一个人逛花街?


301

唐晓翼指了指身后:我带着我妹妹来的。

唐欣无处可躲,只好进来和亚瑟打了个招呼:没没没学长你好我不认识你旁边那个,你们随便聊不用理我。

亚瑟笑了,对唐晓翼说,你妹妹还挺活泼的。


302

花市人多,走散的也多,想找人的就来咨询站登记,然后就会有广播XXX请到(哪个方向的)咨询站你的家人在找你这样的播告,亚瑟做的就是这个工作。


303

唐晓翼:亚瑟过年了你不回家(出国)吗?

亚瑟把一张表交给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然后说,今年不回,我在新闻上看到有志愿者的招募,反正没什么事就来了。


304

唐晓翼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看亚瑟好像还挺忙的就没有再和他说话,saybye后带着唐欣走了。

唐欣快速拉着唐晓翼来到咨询站外围。

唐晓翼:干什么,做贼啊?


305

唐欣上来就是一句:微信号!

唐晓翼一脸茫然。

唐欣特别着急:他的微信号啊!

唐晓翼:你要啊?我不给。


306

唐家兄妹又返回路中央跟着人群走。

唐晓翼还是把亚瑟的WeChat给了自家妹妹,在唐欣发送了好友请求后还特别严肃地说,不要告诉他是我给的。

唐欣:没事我帮你说尽好话。

唐晓翼:……


307

接下来这一路唐晓翼接受了唐欣各种问题轰炸。

唐欣:噢我想起来了你是不是在他家睡过啊?

唐晓翼:……对是对,但是被你说出来怎么听着这么别扭……

唐欣:你冬至贼似的偷了我的汤圆不会是给他吧?

唐晓翼:你吃这么多你还有理了?

唐欣:你还回家拿烟花!

唐晓翼:……分享,分享好不好!

唐欣一拍手:好啊你!可不得了!出息了啊!

唐晓翼微笑着酝酿语言……


308

在他们终于找到了花市的小吃街后,唐欣终于不问了。

然后两人开始食物扫荡。

唐晓翼在自己吃饱后又去买了一盒年糕,刚炸的那种,唐欣想拿。

唐晓翼友善地笑道:你想吃?我不给。

唐欣微笑着酝酿语言。


309

亚瑟再一次见到唐晓翼时,他还是挺忙的,因为播告广播的那个人临时离开了,于是在见到唐晓翼时亚瑟正拿着麦克风读稿子,同一条内容重复了三遍。

亚瑟抬起眼:唐晓翼你怎么又回来了?

唐晓翼没有正面回答:你饿不饿?

亚瑟:……你这么有良心啊。


310

唐晓翼拍拍自己的胸:那当然,你吃不吃年糕?

亚瑟这个时候把麦克风给了一个妹子,然后拿起写字板在上面写了一串数字:我没有手(腾出来接东西)。


311

唐晓翼打开那盒年糕,拿一次性筷子夹起一块小的递到亚瑟嘴前:你试试?

亚瑟本来想吃但是又闭上了嘴:有点烫。


312

亚瑟比较怕烫,他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然后接过唐晓翼的筷子把那块吃了。

唐晓翼:好吃吗!

亚瑟:还不错。

唐晓翼:我试试!


313

唐欣站在唐晓翼旁边,心中飘过一万条弹幕。

即使最后她和她哥还有亚瑟把那盒年糕给分了,弹幕飘过的速度也没有慢下来。


314

值得一提的是亚瑟被唐家兄妹邀请去吃年夜饭了。

亚瑟:呃,不用了吧。

唐欣一挥手:没事儿学长!我们都很友善的!

唐晓翼拼命点头:对对对,有饭吃还不来?


tbc.

评论(16)
热度(5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