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阴差阳错(2)

前言:没想到吧这个还有2!
1在我lof挺后面的,欢迎阅读~
注意:是女体不是性转!

前情提要:唐晓翼和唐晓麟在一次相亲活动中看上了对方的相亲对象,在结成革命同盟后,他们各自为自己的爱情(?)努力着。





WeChat
社会你麟哥:兄弟,兄弟,在吗?
社会你麟哥:大哥!!!
唐会飞:怎么了!
社会你麟哥:我在和你相亲对象逛街
唐会飞:好巧我也是
社会你麟哥:瞎说,两个大男人逛什么街
唐会飞:欢乐世界
社会你麟哥:不和你说话了我看见罗莎了拜拜关键时刻记得给我支招

唐晓麟朝罗莎招手。她恨不得跳起来让罗莎看见自己,那个可爱的金发姑娘在红绿灯旁边转过身,又转了回去,视觉移动了三百六十度,罗莎终于看见了唐晓麟。
罗莎穿着一件蓝白条纹的连衣裙,腰间有一个小小的蝴蝶结。她也朝唐晓麟招了招手,走了过来。“sorry啦,我刚刚没看见你。”

在姑娘们回合的那个时候,唐晓翼和亚瑟已经在十环过山车的入口处排队了。唐晓翼还觉得亚瑟长得书生气,应该不喜欢玩过山车,结果人一见面就拍了拍自己的肩:“唐晓翼,我们把十环先玩了!”
唐晓翼当然说好啊!玩的就是心跳,但排队的时间有点长。他和亚瑟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从说绕口令到一起看短视频,终于轮到他们了。

WeChat
唐会飞:你知道你相亲对象对我干了什么吗
社会你麟哥:……我有罪
唐会飞:他拉我玩了两次十环过山车
社会你麟哥:哈哈哈哈哈真可怜!!!
唐会飞:不和你说了我们去玩垂直的了……

罗莎在社交软件上给唐晓麟推了一间咖啡店,也就是她们要去的地方,罗莎还说她想去拍照,所以唐晓麟出门前顺便带了单反。去到时刚好是中午饭点,所以人不多。
那间咖啡店一直口碑挺好,墙壁粉刷成粉色和蓝色,除了吃甜品喝东西,还有很可爱的道具和摄影场地。
罗莎坐下开始翻菜单,她垂下眼时,长长的睫毛也垂下来,在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唐晓麟手放在桌子上,身子微微向前倾,她没有菜单,只好看罗莎:“啊——你皮肤好好!”
对方应声抬起头来,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抬起手戳了戳自己的脸,又轻轻戳了戳唐晓麟的脸,笑道:“哪有,明明一样啦。”
“你平时用哪个牌子的洗面乳?”
“啊说起这个我觉得……”罗莎放下菜单,和唐晓麟热烈地从护肤产品聊到化妆,并且约好了下个星期一起到她家试妆面。
“行啊行啊,”唐晓麟点点头,“你想好要吃什么了吗?”
“不知道诶,那个棉花糖咖啡看起来很好喝,但是这个冰沙是蓝蓝的,”罗莎举着菜单让唐晓麟看见,但唐晓麟只看见了她冰蓝色的,点缀着星星装饰的指甲,“然后这个蛋糕据说很好吃,但这个上面有粉色的巧克力。”
“我们点不一样的就可以试到更多东西了。”唐晓麟唤来服务员,最终点了两杯喝的,三个甜品。在等待菜品到来时罗莎拍了拍唐晓麟的手腕:“晓麟,我们去拍照吧!”

“唐晓翼!还来不来!”
“亚瑟你吃什么大的,玩垂直你不虚吗?”唐晓翼仍然心有余悸,垂直那个略为可怕,到最高处看不见轨道的那种。
唐晓翼坐在欢乐世界的长椅上,树荫给他带来了一丝凉意,“为什么我们不去玩温柔一点的,酝酿酝酿心情先。”
“哈哈——”亚瑟扑哧一声笑出来,“我认识的都不敢玩过山车,我趁机多拉你玩几把。”
唐晓翼心头一颤,值了。玩十把都不亏。

WeChat
社会你麟哥:过山车坐得开心吗
唐会飞:玩了五次
唐会飞:亚瑟超神了
社会你麟哥:你们可以试试坐五次摩天轮,然后就可以略过所有环节到接吻部分
唐会飞:……我不!

唐晓麟放下手机,她很不能理解唐晓翼,过山车能帮你追到亚瑟吗?不能,不能你玩了五次,呵,男人。她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就在刚才她和罗莎拍照,取景取遍了整个cafe,甚至跑到外边草坪去了。罗莎是那种特别上镜的姑娘,对着镜头很放的开。在看照片时罗莎拉了拉唐晓麟的手,“我们一起吧!”
看着唐晓麟有点惊讶的表情,罗莎解释道,“让别人帮忙拍一张就好了。”她拉过唐晓麟的手,刚好有一个路过的店员姑娘,罗莎便请求她帮忙。
“准备好了吗?”店员姑娘笑着举起相机。
罗莎几乎瞬间就想到了一个pose。她举着手微微弯起,是半个心的形状。“晓麟!”
“诶!”唐晓麟往罗莎边上靠近了些,手臂刚好和她的摆成一个心形,她们的背后是色彩缤纷的花墙。
咔擦!

WeChat
社会你麟哥:唐晓翼!
社会你麟哥:我和罗莎比心了!
社会你麟哥:你就玩了过山车!出息!hahahahhaha
唐会飞:开心,我和亚瑟坐旋转木马了
社会你麟哥:什么玩意儿,几岁???
唐会飞:羡慕吧

因为玩了五次过山车,亚瑟说有没有什么温柔的,唐晓翼看见不远处有个旋转木马,就说旋转木马你敢玩吗。
亚瑟想了想,“那我们找个马车坐,不要坐马。”就是旋转木马里都有一两个坐着纯聊天的梦幻的马车,不过也没什么不敢玩的,来到游乐园就是放飞自我。
因为旋转木马排队的都是小孩子,所以很快。亚瑟和唐晓翼面对面坐在灰姑娘的南瓜车里,四目相对。
唐晓翼把手搁窗上:“这个时候我们来一盘有趣的绕口令吧!”
亚瑟笑了,“别笑话我了,话说你不是本地人?”
“不是,我来这边读书。长这么大第二次坐旋转木马。”
亚瑟轻笑一声,“没和女生坐过吗?”
“几岁了?”唐晓翼也笑了,反问道。旋转木马开始运转起来。一开始慢了点,后来加快了速度。今天本来就是有风的日子,随着机器的旋转,风便扑面而来,亚瑟正对着风,他微眯着双眼,再次睁开时唐晓翼也坐了过来。
“干什么?”
“面对疾风。”
然后唐晓翼和亚瑟并排坐着面对疾风,吹得呼呼响,头发一直往后飘。从南瓜车里出来时,唐晓翼跟亚瑟说,“我被吹困了。”
“别开玩笑了,去找吃的。”亚瑟推他,“走了走了。”
一般游乐园里的东西都会很贵,所以两人事先吃早餐时吃多点,到中午就不会觉得很饿,亚瑟说找吃的其实是借着买东西弄张椅子坐坐。
两人很随意地点了一份薯条和一杯可乐,唐晓翼顺手拿了两根吸管。他们挑的座位也十分奇怪,是两张挨得比较近的长椅,一半都被太阳晒着,他们分别坐在不同的长椅的另一半上面,开始玩起了手机。

拍完照再次回到座位上时,甜品已经上来了。罗莎看照片看得专注,迟迟不拿起勺子。唐晓麟提醒她道:“你的冰激凌快要融了。”
罗莎嗯了一声,唐晓麟舀了一勺雪球放她嘴前,她向前吃下,随后抬起眼来,很感兴趣道:“你学过摄影?”
“呃,没有,瞎摸索。”
“我知道一个很漂亮的拍照圣地,下次我们去那里吧!”罗莎的眼睛亮晶晶的,特别期待地看向唐晓麟。唐晓麟想都没想就点头说好,她笑得有点不好意思,“觉得……你和那天有点不一样。”
“怎么啦?”
“夸你活泼!”
“这个,”罗莎靠着椅背,勺子搅着她的咖啡,“这个看人嘛。”

唐晓翼把两根吸管插到可乐里,把其中一根拉高了一点,然后喝了一口。旁边的亚瑟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接过唐晓翼递过来的可乐:“哪支(吸管)是我的?”
“低的那个。”
亚瑟眼皮都没抬起来一下,接过可乐喝了一口,然后问唐晓翼玩不玩跳楼机。
虽然唐晓翼垂直过山车都敢坐,但跳楼机还是第一次,不免有点虚,但是看着亚瑟期待的眼神,唐晓翼回答得十分爽快:“去啊!”

唐会飞:谁给我的勇气去和亚瑟玩跳楼机
社会你麟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晓麟和罗莎逛街去了,市中心的购物中心里。她一手拿着杯喝的,一手被罗莎拉着进了一间服装店。
唐晓麟有个好处就是不纠结,拿够了衣服就去试,发现只有一间试衣间,待她反应过来后,已经和罗莎在同一间试衣间里了。
两个女孩儿对视几秒钟,不约而同地笑了出来。罗莎把衣服挂在衣架上,笑问道:“你在笑什么?”
“我怕你要对我干什么。”
罗莎笑着推了唐晓麟一把,背过身去,“你别转过来。”
“我是那样的人吗?”唐晓麟背过身去开始试衣服,虽然她不是那样的人,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旁的镜子,映出罗莎一小截白皙的腰肢,她的头发很长,金灿灿的,垂及腰部,发梢自然地往内翘起。听见罗莎喊她名字后又迅速地把目光移开。
“怎么了怎么了?”
“你能帮我拉一拉拉链吗?我拉不上去。”
唐晓麟转过身,罗莎穿上了一条天蓝色的连衣裙,背部的拉链开了一半。她帮着罗莎把拉链拉上,对方整了整衣服,正对着镜子,拍了拍唐晓麟的手:“怎么样,你觉得好看吗?”
唐晓麟立马接上:“好看好看。”又觉得太不走心,于是补上:“凭良心,好看。”

社会你麟哥:和罗莎进了同一个试衣间,值了
唐会飞:疯了疯了,这辈子都没玩过这么多次过山车
社会你麟哥:你们还没散??
唐会飞:去亚瑟家看电影去了,值了
社会你麟哥:oops——well,enjoy your date~
社会你麟哥:???三小时过去了还不回我?
社会你麟哥:??第二天早上了还不回我?
社会你麟哥:你和亚瑟结婚了记得找我当伴娘

重色轻友的家伙!女孩儿的呆毛耷拉下来,面无表情地盯了屏幕几秒,然后删除了和唐晓翼的对话框。
当下一秒罗莎发了一条消息过来,唐晓麟的呆毛重新竖了起来。

tbc?

评论(6)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