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如此(2)

前言:什么开心写什么(棍

不是ABO有个O会在接近发/情时会依恋A的衣物(气息)的设定嘛我是不会放过的hahahah

水着日常我是怎么混到现在的





唐晓翼轻轻关上家门,周围一下子变得暖和了起来。他放下衣物就去浴室快速洗了个澡,再蹑手蹑脚地走进卧室。他知道亚瑟已经睡着了,所以连掀开被子的动作都在尽量放轻。

不过亚瑟根本没有盖被子吧!借着微弱的床头灯,唐晓翼发现厚厚的棉被全部堆到自己这边了,但他的omega身上的确有好好盖着被子——

为什么亚瑟放着好好的棉被不盖偏要盖着他那件厚厚的斗篷啊!不仅如此,唐晓翼发现床上好像多了很多自己的衣服,而亚瑟躺在自己的衣服堆之间,睡得超沉——除了发现自家恋人这样一个可爱的举动的窃喜外,唐晓翼还是很担心亚瑟会着凉的。他把被子重新盖回亚瑟身上。

金发omega似乎感觉到盖在身上的布料沉了一点,小小地皱了皱眉并往唐晓翼的斗篷里缩了缩。这让他看起来更像一只躺在枕头里熟睡的猫咪了。当唐晓翼躺进被子里时,亚瑟无意识地往alpha身上靠了靠,而唐晓翼也顺势抱住了他。

 


亚瑟醒来时只觉得暖,再就是还想闭上眼睛的困意。不过这个睡姿实在让他无心睡眠——他是怎么从一个人睡着,到紧紧地抱住唐晓翼再醒过来的啊!但唐晓翼身上真够暖的,如果他不是在这个时候睁开眼睛,或许亚瑟还会想在他怀里躺多一会儿。

唐晓翼眯着眼睛坐起身子时,亚瑟已经先他一步去浴室洗漱了,直到两人都坐在桌子上吃早餐时,唐晓翼才漫不经心地说:“亚瑟你昨晚是不是抱着我衣服睡觉啊。”

亚瑟差点一口红茶吐出来,什么啊说得好像他是唐晓翼的小情人似的——

“如果觉得冷的话就盖两张被子嘛。”

年轻的alpha似乎还没意识到他恋人微妙的神情变化,叼着吐司突然间呆毛一立:“还是我太晚回来但你太喜欢我……”

下一秒一个抱枕砸过来,唐晓翼的脸首当其冲。当唐晓翼把枕头从脸色扒下来时,金发omega气呼呼地站起来,把茶杯往桌子上一顿——

“没有!不是!我要出门了!”

那回答就是“是”和“有”了。这是唐晓翼忍笑忍得最辛苦的一次。




评论(5)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