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315-331)

前言:有点水






315

其实最终亚瑟也没去和唐晓翼吃年夜饭,亚瑟在电话里说他妈突然回来了。


316

但这并没有什么关系,机会还是很多的。过了大年初一后唐晓翼问亚瑟去不去爬山(再去一次),然后唐晓翼挑了整个春节里最冷的一天,最低温度六度。

和亚瑟去爬了个山。

谁没有点极限挑战。


317

春节旅游景区人多,所以亚瑟说早点去。那天唐晓翼七点半就到了约好一起去的车站。

十分钟过去了。

二十分钟过去了。


318

唐晓翼惊了,寒风萧瑟中他连亚瑟一个影子都没看见,只好疯狂打亚瑟手机:亚瑟你在哪!是不是被风吹跑了!我去救你!

亚瑟:你才被风吹跑了!

唐晓翼一听怎么还有立体环绕声,好像从附近传来的,然后他抬头一看。


319

看到亚瑟在对面车站,隔着一条马路。


320

唐晓翼去错车站了。他去的是返程。

当唐晓翼以跑一千五的速度跑到亚瑟面前时,亚瑟说不是唐晓翼被吹跑了,是唐晓翼的脑子被吹跑了。

唐晓翼:……再说一次,话从口出,直插我心。


321

不过隔着一条马路双方居然没有看见对方,看来低温的确会使人容易犯错。


322

那座山唐晓翼去过几次,但是都没有登过顶。到了风景区后唐晓翼看了看地图,沿着大路一直走会出现一个分岔,分成两条路再汇成一条到一个大广场。只有一条路是直接到山顶的,他们决定就沿到山顶的路走。


323

然后就走错了。

唐晓翼和亚瑟甚至没有发现走错了。

直到走到广场时,亚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他问唐晓翼:我们到过山顶吗?


324

因为一路上两人都在聊天,然后聊着聊着,到了分岔口后。

唐晓翼:怎么有两条路?算了算了走这边。

完全忘了刚刚看过地图。


325

不过在广场还可以沿着另一条路往回走到山顶,所以也没什么关系。在一定要登顶的雄心壮志下,唐晓翼和亚瑟又折了回去。

所以那天他们几乎把这座山能走的路都走了一遍。


326

下次再也不会来这座山了。


327

春节过后就开学了。报到那天要收寒假作业。

这个时候因为还没重新排座位所以随便坐也没有人管,坐在唐晓翼旁边的亚瑟目睹了唐晓翼潜藏的求生欲。


328

只见唐晓翼桌子上放着一本英语的寒假作业,飞速地填完形填空,快出重影。当英语科代经过他身边,他还喊了一句:大哥,明天就交!


329

后来亚瑟知道,唐晓翼除了英语,其他都没怎么写。


330

第二天唐晓翼还真的交了英语作业,他兴高采烈地和亚瑟说因为英语不怎么好所以第一个把英语作业补完了,花了整整一个晚上呢!

然后英语科代和他说,不用交,老师讲评。


331

唐晓翼当时就想从窗户跳出去。


tbc.

评论(12)
热度(4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