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天下大乱(其一)

前言:这是一个「事故合集」。有5part😗
求婚只写两次怎的过瘾🤗
因为要跟亚亚学做人🙃



电断得很突然,没有一丝防备。
当时亚瑟正在整理满桌子的杂志,突然间这个家都黑了,才八点啊,整个世界都暗了。
当然伴随着停电,还有唐晓翼那声不大不小的惊呼,然后他开始喊亚瑟。虽然心里清楚亚瑟不可能不知道,但是不喊心里不舒服。
意料之中地,亚瑟应了一声,正合唐晓翼摸着墙从房间出客厅,一时间四周是伸手不见五指,直到亚瑟开了手电筒。
亚瑟把手电筒对着唐晓翼,他耸耸肩:“怎么办?”
唐晓翼摇了摇头,最终他们决定睡觉,电不会这么快来。

亚瑟倒在床上,真的转过身子闭上眼睛要睡觉。但唐晓翼可睡不着,他的生物钟没这么好调整。他睁着眼望了望天花板,又闭着眼什么都不想感受着黑暗,终于唐晓翼静不下来了。
他转了个身子,一只手揽着了身边快要睡着的亚瑟:“你睡着了吗?”
过了一会才听到亚瑟说:“快了。”现在被你吵的睡不着啦。
“那我们干点什么吧!”
“不要。”亚瑟侧了侧身子,留给唐晓翼一个后背。
“为什么!”唐晓翼晃了晃亚瑟的肩膀,对方把他的爪子从自己肩上拍下去:“不想。”
“啊——”唐晓翼的声调从低到高,极力表现出自己的失望,“我真的真的睡不着,你千万别睡。”
“你啊,你这样我怎么睡着?”黑暗中亚瑟温柔而无奈地说,他感觉四周比刚刚停电时亮了些,眼睛已经适应了这个暗度。他往唐晓翼的方向靠了靠,对方理所当然地抬起手臂抱住了他,像临睡前的小孩总要抱住一只布偶兔。
不过亚瑟才不是布偶兔啦。他能感觉到唐晓翼在看他,“快闭上你眼睛。”
“哇你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唐晓翼明明已经很收敛很收敛了。
“快点睡觉——!”亚瑟不太想继续这无意义的对话,他把唐晓翼揽着他的那条手臂抬起来,自己挪到床侧。唐晓翼的手很快又伸了过去,“别别别,我的错我的!”
“你是在抓一只逃走的兔子吗?”
“别别别你……啊你咬我!”“你这么大力!”“被子都被你踢掉了!”“你都不给我抱!还不给我亲!这日子没法过了!”“我哪有!”……

最后还是亚瑟占了上风,两人闹得被子都掉了一半。亚瑟一手把垂在眼前的头发拨到脑后,一手按着唐晓翼的肩,松了口气。唐晓翼特别无辜地被他压在身下,两人对视了半响。然后唐晓翼严肃地张开了手臂,场面一度十分隆重。
亚瑟认命地手一软,郑重地趴了下去,于是唐三岁特开心地重新得到了他的布偶兔。这下亚瑟也睡不着了,他开始为明天还要早起而发愁。
“在想什么?”唐晓翼亲了亲亚瑟的额头。
“我睡不着了。”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错,唐晓翼本来想说。
“不是你的还是谁的!”亚瑟捶了一下唐晓翼的肩膀,力度没有很大。唐晓翼及时握住了他的手腕。“好好好,不闹你了。”
“不行,我睡不着你也别想睡。”亚瑟闷声道,把下巴搁在唐晓翼肩上。
“行行行,你说得都——对。”唐晓翼又说那句他经常喜欢说的话了,每次说到“都”字时都喜欢很夸张地拖长声调。“我可以给你唱安眠曲。”
“不要,难听死了。”亚瑟觉得仅仅说“难听”并不能表达出自己此时对唐晓翼的嫌弃,他补了一句:“可能你一唱就来电了,(电)都听不下去啊。”
可亚瑟是多么口是心非啊,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闭着眼往唐晓翼怀里又靠了靠。唐晓翼笑了一声,“我亲你一口你就睡着了,相信我!”
“喔。”
唐晓翼没看清亚瑟的脸,因为实在是太黑了。但他还是凭着感觉亲了亲怀里的人,“啊,”黑暗中,唐晓翼听见亚瑟笑道,“那里不是嘴……你亲到我眼睛啦,好痒。”
两人又闹了一会,从来没试过在黑暗中清醒这么久什么事也不干。亚瑟开始困了,唐晓翼身上很暖和,而且他把自己圈得紧紧的。
“亚瑟?”唐晓翼说话了,他还没睡着呢。
“干什么?”
“要不我们结婚吧?”

“什么——你这个人。”亚瑟听罢快速转了个身子,看向唐晓翼,“挑停电的时候说,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解风情。”
“对对对都是我的错,”唐晓翼一个劲地点头,好像真的亚瑟说什么都是对的一样。“不过你想结吗?”
“我要想想。”
“嗯。”唐晓翼不说话了。年轻人总爱冲动,想到什么说什么,不太多考虑后果——其实也没有什么后果,亚瑟不想也没有关系,不过是个形式罢了。但唐晓翼还是挺想以蜜月的名义拉着亚瑟出去旅行的。

亚瑟很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我想好了。”
没有回应,亚瑟拿胳膊肘戳了戳唐晓翼,“唐晓翼?”
电来了,停电前厨房里原本是开着灯的,现在也亮了起来。
不过很安静,唐晓翼睡着了。

评论(4)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