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童话故事

前言:一个很水的童话lor👼
是狼王和鹿王子殿下,新年流流,不要打作者。
感觉最近都在写很水的东西,会努力产出有质量的文的……!





精灵鹿后安菲特里特明显是对儿子的教育没有到位。作为鹿后的儿子,鹿群领袖的继承人,亚瑟从小被供着养着护着,但是他却没见过狼。鹿后只是说狼怎么这么可怕,但就是没带儿子去见识见识。
所以亚瑟被困在鹿的大本营里困烦了,有一天他偷偷离开鹿群,来到森林的一边,来到一条超漂亮的小溪边,亚瑟超高兴的他第一次一个人逛森林诶,水好清树好绿,好漂亮好漂亮呀。这个时候他感到后面有动静,于是回头一看,发现一只灰茸茸的动物站在他身后。
那只灰毛开了口:“这是我的地盘。”

唐晓翼已经很多年没见过有鹿闯进他的地方了。
唐晓翼已经很多年没见过食草动物见着他还不跑的了。
眼前的鹿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说:“你的地盘好漂亮呀。”
唐晓翼决定不杀他。
唐晓翼问,知道我是谁吗?
他是森林的狼王,令人闻风丧胆,厉害得噼里啪啦的。
亚瑟说,不知道,不过我叫亚瑟。
唐晓翼问,你很喜欢这里吗?
亚瑟说,是啊。
唐晓翼说,你以后可以天天过来。
亚瑟说,不行不行,被鹿后发现了不好。
哎哟,还是个王子。
唐晓翼说那没事,以后常来啊。
亚瑟问,你家住在哪?
唐晓翼说,森林呀。
亚瑟犯愁了:那我以后去哪儿找你?
唐晓翼说,你就来这里就好了呀。
亚瑟嗯了一声,欢快地走了。

第二天狼群里就多了条通令:不准动来溪边喝水的鹿。
狼们很不解,有些大胆的就去问狼王,大王,你这是为何?
唐晓翼随口说了句,养肥了再吃。
狼们会心一笑。

狼们对他们的领袖忠诚得很,还兼顾关心领袖心情。每当亚瑟来到溪边,狼们都叹了口气,怎么还不长肉,把大王等急了那怎么行!
于是后来亚瑟再偷偷来到溪边时,发现那里放了一堆果子。
第二次,一堆果子。
第三次,一堆果子。
亚瑟找到唐晓翼:你是不是送了果子给我啊?
唐晓翼蒙圈了:啊……是啊!
亚瑟笑,眼睛弯起来。你真好。
唐晓翼:那必须。

当晚狼群里又传来一条通令:不准动鹿就是不准动鹿,干好事坏事都不行。
狼们蒙圈了:大王这又是干啥?
后来从母狼群中传出消息你们竟然剥夺了大王给那头鹿送东西的机会,有没有脑子!
公狼们更加蒙圈了。
但即使这样亚瑟还是每次都能看见小溪旁放着一堆果子。

但上帝跟狼王开了个玩笑。
亚瑟知道唐晓翼原来是狼是在一个下午,他跟着大部队外出觅食,与唐晓翼带领的狼群擦草丛而过。
狼啊快跑!!!
鹿群带着亚瑟跑了。
公狼们要去追,被唐晓翼喝住了。

亚瑟蒙圈了。
唐晓翼是狼?就是那种杀鹿放火不眨眼的狼?怎么可能啊唐晓翼这么好。
或者这头狼做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就是把自己给吃了?
鹿王子殿下伤心死了。

狼王也伤心死了。茶饭不思,吃兔肉就好像在嚼树皮。
但他还肩负着整个狼群,不能因此消极!
狼王把嘴里咬着的树皮(兔肉)扔掉,日子重新过!

然后有一天,唐晓翼重新遇见了亚瑟。
那还是一个下午,即使亚瑟知道唐晓翼是狼也改不了他想逃出来玩的性子,只不过换了片区域。
然后就遇到了几个打猎的。
当时那个场景啊,惊天动地,噼里啪啦的,好在那几个人类只是新手,见到狼就跑,枪都不捡,唐晓翼还没吼呢就跑路了,贼怂。
然后人类跑完轮到亚瑟跑,唐晓翼急了就去追,亚瑟一看唐晓翼过来追,跑得更快了。
唐晓翼发觉自己是干了个多么愚蠢的事儿,于是唐晓翼停了下来。
但是鹿急起来跑得比兔子还快,亚瑟跑啊跑啊发现身后没狼影了。
然后唐晓翼那条灰茸茸的狼尾巴就这么从树后面露了出来。
亚瑟后退几步打算继续跑。
唐晓翼急了:你别跑啊!
亚瑟回过头来,一双鹿眼湿漉漉的,委屈死了:你真的是狼吗?
唐晓翼点了点头:但我不吃你。
亚瑟:你以前没吃过鹿吗?
唐晓翼:这个……是这样的,认识你就不吃了。
亚瑟:我不信。
唐晓翼:我真的不吃……
亚瑟:我真的不信……
唐晓翼:上帝啊我的小祖宗,你要怎么才信?
亚瑟:我也不知道,我也真的很想和你玩嘛。
唐晓翼:这样,你过来,我保证不动你。
亚瑟:不行,你把一根树枝顶嘴上我才敢过来。
唐晓翼随手抓了一根树枝顶嘴上。
亚瑟慢慢探了过去,围着唐晓翼转了一圈,唐晓翼这个内心憋屈啊——他的狼生第一个难题——打倒老狼王登上王位,已经解决了,第二个难题,竟然,是哄到一头鹿。
亚瑟眨眨眼,觉得唐晓翼好像真的不想吃自己了,他伸出蹄子把唐晓翼嘴里那根树枝取下来。
唐晓翼一言不发地看着亚瑟,在亚瑟看来就是一只被冤枉了的特别委屈的……狼?总之没有想象中的这么可怕啦。于是亚瑟伸出脖颈蹭了蹭唐晓翼的侧脸。这是鹿族表达友好的方式。
年轻的狼王看起来欣喜得很:你不怕啦?
你和以前一样来我那边玩啊?
我们地盘最近果树开花了你喜欢摘点啊?
有空过来坐啊!啊!
精灵鹿显然被他过激的反应弄得措手不及:……好啊。
唐晓翼达到了他狼生的第二个丰碑——哄到一头鹿。
亚瑟抿唇笑了笑,看见唐晓翼很开心他也很开心啦。
然后他们并肩走在一起,回到了森林的最深处,过起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没啦!

安菲特里特:我辛辛苦苦养大了一个基佬?
老狼王:我把王位让给了一个基佬????
狼们:囍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