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有些大实话一直想要说

如果用一个字总结这一年,就是学。 这一年都在拼命学习 初三过得很快也很辛苦 高一比初三更辛苦,从今年年初到现在经历了体育中考英语口语中考一模二模文化课中考军训文理分班,个人觉得很辛苦但都熬过来了 还记得年初寒假,整个寒假除了过年那周其他时间都在学习 那个学期背完了八十九首古诗鉴赏 为了中考复习了九万遍 高一分班前五点起床搞理科 可能我就是有病😂

然后呢我有个本命他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 走到哪都能想到他 认识他在五年前 现在想来这个少年属于戈壁,黄沙满天策马横枪特别威风 觉得他真的很厉害 体育中考前几个月一直差了十几秒没到满分线 有一次说想着他来跑一次吧,结果那一次超了满分线十五秒 从此之后一直都是满分 真的很威我的本命 谢谢他 很认真地喜欢了他一年 因为他很厉害所以我也要变得很厉害 整部小说他最威👍

曾经有个妹子问我为什么会有本命 想了很久说可能是你努力的理由吧 没有本命可能就坚持不了这么久啦 这学期学了篇文章叫我与地坛 可能他就是我的地坛吧,教会我要自己扶自己站起来 不能屈服现实 要挑战要冒险要坚持到最后一秒钟 要珍惜每一天 要笑对困难 即使无力挽回 要冷静不要慌 上天眷顾把握机会的人 他教的 他最叻 很敬佩他

过去一年啦 前面是未知数 希望鸡年也能与他同行 他是光他是唯一的神话 全世界就服他 谢谢我的本命真的 想不出还要说什么了心里还有很多话 化成一句服你就服你!

你是一夫当关 两剑三刀横秋伐妖鬼四分五裂 怀古夫秦扫六合 你是煮酒厉刀论七雄忽反顾以傲视八荒 新春快乐唐晓翼 上苍佑你九百岁

评论(7)
热度(11)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