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101-119)

前言:自己也忘了时间线哎不管了躁起来!

 

 

101

亚瑟:唐晓翼你只有三岁?

唐晓翼:哪有,我已经五岁半了。

 

102

亚瑟:行行行赌赌赌,但是为什么我要和一个连蜀道难都没背完的人赌谁是第一?

唐晓翼:……我真的快背完了,还差一段,真的。

亚瑟:赌什么?

唐晓翼:我不是欠你五顿饭嘛,翻五番。

亚瑟:可以。

 

103

那天唐晓翼和亚瑟研究了一晚上化学反应原理。

十一点的时候亚瑟问唐晓翼你睡不睡觉?

唐晓翼:我有床吗?

 

104

唐晓翼台风日那天是在亚瑟家飞行棋毯子上睡着的,睡得贼香。

亚瑟家只有一张床。

亚瑟:没事啊你睡我床。

唐晓翼:不行不行你要睡地板吗?

亚瑟:……我为什么不能也睡自己床?我又不是没和你睡过?

 

105

唐晓翼穿着他橙橙的睡衣特欢快地上了亚瑟的床。

其实挤一张床也没什么,唐晓翼又不踢被子。

倒是第二天醒了之后唐晓翼发现自己的头不在床上。

在床头柜上。

 

106

亚瑟把唐晓翼整个人怼到了床的边沿。

唐晓翼:没事没事能理解,小时候我和我妹睡觉她把我怼了下床,贼疼。

 

107

吃完早餐(昨天中午剩下的饭团)后两人就约着学习,毕竟浪了一天了。

唐晓翼背了一早上蜀道难。

亚瑟听了一早上“难于上青天”,合上了自己的物理教辅。

 

108

到十二点的时候亚瑟打开平板,然后有点惊讶地“诶”了一声。

唐晓翼凑过去看。

理一班群:下周五秋游。

唐晓翼和亚瑟弹冠相庆。

 

109

周日下午就要回学校,鉴于一日三餐吃便利店不好,两人周日晚上是在食堂解决的晚饭。

唐晓翼一直盼一直盼,盼到了周五的秋游。

 

110

唐晓翼:秋游啦!

亚瑟:别看了唐晓翼我是不会和你一样像个小学生的。

 

111

高二秋游去的地儿是一个可以烧烤的地方,然后还有教官带玩玩游戏和参观军事博物馆。

所以唐亚二人在周四下午没有买很多零食,亚瑟只带了一杯泡面。

还有麻辣小鱼干。

 

112

烧烤小组是自己组队,据说可以跨班,没办法S中旨在让同学们成为团结的大家庭。

唐晓翼自然和亚瑟一组,因为一组要有五六个人,所以唐晓翼拉上了理科九班的墨多多。

但是全是爷们儿没有姑娘怎么行,理一姑娘似珍宝,才十二个,所以人姑娘自个儿玩去了,理一的汉子们把目标锁定在文科四班。

 

113

唐晓翼一拍脑袋:我认识人啊文四!

墨多多:对对对是不是就是那个!

唐晓翼:对对对就是那个!

 

114

S中文理科教室分了两栋楼,分别相对着。

在周三的中午唐晓翼在教室走廊转悠,突然望见了对面楼在走廊上写作业的——

“殷灵——!”唐晓翼朝对面喊。文理楼间隔了好像五十米。

 

115

殷灵以前和唐晓翼是初中同学。

殷灵是文科期中考级第一。

还有一个第一是她闺蜜,并列第一,首字母排序的原因也排不出高下。

 

116

殷灵听见了,朝唐晓翼喊:“干什么——!”

唐晓翼:“秋游你和不和我们一组——!”

殷灵没有立即隔空喊话,而是回头朝文四教室喊:“婷婷——!”

 

117

那天墨多多和唐晓翼好像心照不宣似得在那“那个那个”了半响,都不知道对方和自己指代的不一样。

唐晓翼指殷灵。墨多多指尧婷婷。

 

118

殷灵:“婷婷啊理一的唐晓翼找我们组队!”

尧婷婷:“可以啊!”

尧婷婷就是那个并列。

 

119

殷灵又回过头来朝唐晓翼喊:“我带个人和你们一组——!”

刚好五个,完美。

 

tbc.

评论(18)
热度(61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