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独家专访2.0

前言:不虚,今年还写唐亚。
后续,可能吧。



Q:在不可描述的方面做过的最尴尬的事?
A:把衣柜门给撞掉了……。
W:这个不是最尴尬,最尴尬是他竟然还若无其事地继续了……。

Q:如果自己掉入荒岛,比较想找谁当队友?理由?
W:狼王啊!我们可以把岛给掀了的!
A:我一个人就可以了,要选的话,查理?它很机智的。
Q:你们怎么不选对方?
A:因为晓翼一跟我脑子就进水,找到吃的喝的肯定全给我。
W:……我是打算这么干。

Q:对方变成小孩子你们第一时间会做什么?
A:他想干什么我就陪他干什么。
W:带他去游乐园!

Q:对方哭了你们会怎么哄 ?
A:亲亲抱抱搂搂揉揉。可能吧。
W:亚瑟你等一会,我现在就哭给你看。
Q:小唐不准在现场往脸上抹风油精!该你回答了!
W:拥住吧,帮他抹眼泪。

Q:感觉对方最适合的古代职业?
A:侠客。
W:会打架的谋士。

Q:感觉对方最适合的现代职业?
A:我觉得他都干的来。
W:医生!

Q:有人认为你们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小唐会以或轻或重的形式“欺负”亚亚,是这样吗?
W:我哪敢啊,他一个不高兴就不干了那我怎么办。
A:如他所说。

Q:发现对方在街上偷看姑娘你们会怎么想?
A:和他一起看。
W:我是不会偷看姑娘的亚瑟你要相信我!
A:我不是说了会和你一起看的吗不要这么激动啊!

Q:去鬼屋时你们担当的是什么角色?
W:亚瑟负责打架,我负责在他打赢的时候偷偷亲他一口。

Q:如果对方变成了姑娘你们第一时间想干什么事?
W:埋胸啊!
A:安慰他。

Q:我选一段你们在原著里说过的台词你们声情并茂地对对方读吧!
A:可以。
W:不,不不不。
Q:小唐的是“不用感谢!我早就叫你们滚蛋了!却总有些人不知天高地厚,以为‘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哪儿都敢去。”好啦读吧!
W:不,我不读,我拒绝这么不友善地对亚瑟说话。
Q:亚亚就算了,在你的台词里我挑不出任何梗。

Q:见过家人吗?
A:当然。
W:没见过。
Q:小唐你感觉你的妹妹们(唐欣和殷灵)更喜欢你还是更喜欢亚亚?
W:那肯定是亚瑟啦这个。

Q:描述一下对对方的喜欢吧!
W:我对亚瑟的喜欢,比天高!比海大!比地宽!比星多!比水长!
A:描述不出来,你让我亲一下他他就感受到了。

Q:对方有不按套路出牌的经历吗?
W:特别有,有一次亚瑟做了一件让我感动得天绝地灭的事情,然后我问他“原来你这么爱我啊”,本来套路应该是他很可爱地愣一愣然后很小声地说才没有,但是!他说!对啊我就是这么爱你啊!
A:难道这个回答你不满意吗晓翼!
W:满意啊!为什么不满意!

Q:对方做过最让你哭笑不得的事情?
A:有一次他喝醉了,对着一个黄色的俄罗斯套娃说了一晚上情话。为了不打扰他我只好到阳台上笑。
W:原来那个不是你?!
Q:好了小唐不要激动该你回答了!
W:有一次吵架了亚瑟生气了啪地就开门走了,然后过了十分钟他回来了我本想很高兴地说哈哈哈你怂了吧,接着他拿了个钱包就又走了……我的心是痛的。

Q:对方在什么时候最性感?
W:任何时候。
A:正经的时候吧。

Q:傲娇的亚亚和强势的亚亚,快快快小唐快选不要犹豫!
W:强势!
Q:腹黑的小唐和温和的小唐,快快快亚亚快选不要犹豫!
A:温和?
Q:说一下你们选择的理由吧!
W:亚瑟不会傲娇。对,是不会,真不会,能力上的那种不会。
A:我随便选的,反正都能应付得来。

Q:谁才是支配者?
W:我可是要当支配者的男人。
Q:小唐你是不是妻管严?
W:不是啊!
Q:那你说你是支配者的男人?
W:你别问了,亚瑟要打人了。

Q:试过在公共场所接吻吗?
W:试过。
A:试过。

Q:对方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很可爱?
W:笑起来!
A:他这个人就挺可爱的。

Q:对方什么表情会让你觉得“完了,我得道歉了”?
W:叫我全名的时候。
A:沉着脸不说话。

Q:对方撒过娇吗?
W:当然。
A:撒过。
Q:重复一下对方撒娇时候说的话吧!
A:太多了,我忘了。
W:“晓翼,让我抱一下”,当时我整个人都是傻的。

Q:在不可描述的方面对对方的印象?
W:大胆又主动,冷静又热情。
A:很温柔,很耐心。

Q:如果对方被人欺负了你会怎么办?
W:往死里打。
A:让他身败名裂,生不如死。
W:亚瑟你这么说我好感动啊……!
A:这也是你偷吃糖霜的下场。

Q:家暴过吗?
A:有什么事是不能在床上解决的?
W:你不肯上床啊?

Q:有为了对方舍弃过什么东西吗?
W:好像没有,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事阻挡了我和亚瑟谈恋爱,我又不用见家长。
A:好像真的是这样。

Q:考虑过寿命问题吗?
A:一开始我也在想这个,可是时间一天天过去了,晓翼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W:可能是密密尔泉的隐藏功能。

Q:最喜欢听对方喊你什么?
W:别喊全名,喊全名我差不多就得跪了。
A:喊亚瑟就行了吧?

Q:这题专问小唐,亚亚喊过什么让你最印象深刻的称呼?
W:阿翼!!!!!当时我想把心掏出来给他。

Q:这题专问亚亚,虽然亚亚表面上不表现出来但一定是很喜欢小唐的吧!
A:那必须。
Q:自己说过最引以为傲的情话是什么!
A:……抱?

Q:有哪一件事让你觉得“爱的就是他不会变了”?
A:很久以前不知道是干什么了总之抱着我哭得特凶,这么大个人了就像抱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印象真的深刻。
W:好像就是我让他在寒风里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最后我终于飞到他面前时他就问了我句冷不冷。

Q:看来是一直在温暖着对方的两人啊,在第二期节目的最后你们能说一段相声或者互相拌嘴吗?
W:这个我真的虚,快快快把这段剪掉,哎哎哎你还拍你还拍?……

END?
really END?
yes


END
no 相声。
嘿嘿。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