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阴差阳错

前言:翻老本,八月产物,十分清奇

是女体不是性转!我觉得亚瑟大美人的女体一定是漂亮的小姐姐

放小唐女体设定:飞禽于天,走兽与地,天者谓翼,地者谓麟,是天地相生,天地相合。



唐晓麟在高级酒店的餐厅门口漫步目的地走来走去。
她打开手机屏幕,又把相亲对象的留言读了一遍:六点半餐厅门口见,我带你进去。
对,相亲对象。一切都怪那个相亲软件。唐晓麟懊悔地想,因为一时好奇,她落得形单影只站在高级餐厅门口等人的地步了,这一向不符合她的风格。
她握紧手机,在再等五分钟就走人这个念头浮现脑海之前,一个栗发青年朝她这个方向走来,那青年一头栗发张扬而不乱,双耳各别三颗银耳钉,唇角隐着抹若有若无的笑。
唐晓麟想,应该就是他了吧。
她把自己的栗发拢到一边,露出隐在发丝里的银发夹,心想那个软件给自己安排的对象和自己长得真像啊。
她大大方方地走过去,向那青年伸出手,几乎是在同一时间,那青年也向自己伸出手,嘴角浮现出一抹笑。
“啊罗莎小姐你好……/亚瑟先生是吧?你好你好。”
等等。出了什么小差错。
两人迅速把手缩回去,盯着对方打量了半会儿,那个青年先开口了:“这位姑娘,在下唐晓翼。来相亲的是吧?不好意思啊认错人了。”
“没事没事,咦你名字跟我真像,我唐晓麟,反正我准备走了。”
唐晓麟朝唐晓翼客气地笑笑,回头欲要离开时撞到一个人的怀里。抬眼看去,那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小哥,唇红齿白,双眸湛蓝似水,神色温和平静。
“唐晓麟小姐……?我为我的迟到感到万分抱歉。”
唐晓麟傻了。唐晓翼也傻了。

唐晓麟觉得,自己爽朗又活泼,和眼前这温和如玉的哥哥完全合不来啊。
唐晓翼觉得,自己潇洒又不羁,和眼前这温和如玉的哥哥太他妈的配了。

亚瑟感觉到有两道目光齐刷刷往这边看来,看得他后背发凉。这时,其中一道目光的主儿被一个温温软软的声音给叫住了。
“请,请问,您是唐晓翼先生吗?”
三道目光齐刷刷地朝唐晓翼身后望去。只见一个金发女孩站在唐晓翼身后,怯怯地叫住了唐晓翼。她柔软的金色卷发披散在肩上,一双湛蓝的眼睛眨了眨,她穿着碎花白纱的连衣裙,一手握着手机,一手不安地攥着裙子的一角。
唐晓翼看傻了:这不是亚瑟的翻版吗?
亚瑟看傻了:这个小姐姐长得怎么这么像我?
唐晓麟看傻了:这个小姐姐怎么这么可爱?我要和她做朋友!
四个人站在餐厅门口互相打量了半会儿,还是善解人意的亚瑟出来解除了这个尴尬的气氛:“各位先进去吧。”
唐晓麟暗暗想,那个小姑娘就是罗莎了。
其余三人点了点头,自然而然地结伴进了餐厅,很显然是亚瑟和唐晓麟一起走,唐晓翼和罗莎一起走。不过是碰巧见了个面,最终还是要和自家对象好好吃饭的。想到这里唐晓翼不甘心地望了亚瑟一眼,唐晓麟遗憾地望了罗莎一眼。

然后他们往同一个方向走,然后走到了临近的两张桌子前。
亚瑟诧异地望了唐晓翼一眼。唐晓翼耸耸肩,笑着说了句好巧。

罗莎惊讶地望了唐晓麟一眼。唐晓麟摊摊手,说位子不是我订的。

 

说实话,这个气氛是有点尴尬——两张桌子之间隔着十五厘米不到的距离,唐晓麟和唐晓翼坐在同一排,罗莎和亚瑟坐在同一排,两位拥有漂亮的金发的人儿还没有意识到气氛有点奇怪,正自顾自地拿起菜单,罗莎是自己看,亚瑟把那本厚厚的菜单放到唐晓麟面前的桌面上,发出的声响把唐晓麟的目光从罗莎身上移回了亚瑟身上:“啊?我点?——我想我先正式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唐晓麟。”她特地把声音压重了些,一旁的唐晓翼奇怪地望了她一眼。

亚瑟愣了愣,随即又绽开一个好看的笑:“亚瑟。明明……刚刚不是介绍过了么。”

唐晓麟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接过菜单随意地翻着。亚瑟十指交叉着放上桌面,背挺得特直,抿着唇等唐晓麟翻。

 

唐晓翼见面前的小姑娘似乎是要把那本这么厚的菜单翻完才和他说话,自己目光又不知道往哪儿放,思绪飘忽了一会儿,终于被罗莎轻柔的声音给拉了回来。“嗯……唐晓翼先生,我看完了。”

“叫我唐晓翼就好。”唐晓翼把声音提高了些,引得亚瑟微微侧目。

唐晓麟不解地看了唐晓翼一眼,见唐晓翼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也就没在意,她把自己事先从那个相亲软件上抄下来的吃饭必备话题放到大腿上,低下头瞅了一眼,然后抬起头来笑着问道:“那么亚瑟平日里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亚瑟这会刚和服务员小姐点完菜,听见唐晓麟这么问,他抿着唇想了想,唐晓翼注意到亚瑟思考的时候似乎都会抿一下嘴唇,而这个时候罗莎提出了和唐晓麟相同的问题。

唐晓翼在心里斟酌了下,他觉得应该等亚瑟说完他再说,有话题才好认识嘛——等等他这顿饭好像是和罗莎吃的吧。

唐晓翼稳了稳心神,虽然他是很想认识亚瑟啦。

“看书吧……古典文学我挺喜欢的。”亚瑟说。

“古代文学吧,我经常看的。”唐晓翼说。这个是真的。

“还有乐器我也会一点,长笛之类的。”亚瑟说。

唐晓翼接不下去了。但是他感觉到了亚瑟投来的发现同好时该有的眼神。

罗莎和唐晓麟同时点了点头。“我的话,会比较喜欢出去玩吧,不想待家里。”唐晓麟接着说。

“我经常会出去逛街的。”罗莎说,虽然这个爱好和唐晓翼的没法比啦,罗莎还为此犹豫了一下呢。

“啊你也喜欢逛街!我也喜欢逛街诶!你会去哪里逛?”

唐晓翼望向唐晓麟,他的嘴角抽了抽,这个姑娘有点操之过急了吧,为什么一副要和罗莎聊起来的样子啊,亚瑟会很尴尬的好不好。

“诶?”罗莎显然被隔壁桌的栗发女孩的搭话吓了一跳,她有些不知所措,幸好唐晓翼及时出来阻断了这场对话:“不好意思啊罗莎,我去洗个手。”

唐晓麟不悦地扫了唐晓翼一眼,随即笑着和亚瑟说:“不好意思啊亚瑟,我去下洗手间。”

亚瑟有些没搞清楚状况,他和罗莎对视了一眼,对方的对象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他们这么想道。

 

唐晓翼和唐晓麟当然没真去洗手间,他们不约而同地来到了一棵盆栽后,那是餐厅用来装饰场地的。

“唐晓麟,你怎么回事,我知道你想认识罗莎但——等等,我觉得应该想个折衷的方法解决——你没看见我也很想认识亚瑟吗?”唐晓翼侧了侧身子让唐晓麟也来到盆栽后,等她站稳了脚跟,唐晓翼一针见血道。

“唐晓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对啊我看出来了,或许我们应该换个位什么的。”唐晓麟摸了摸下巴,想出了一个折衷的办法。

“换位?老天,你是来相亲的。”唐晓翼一拍脑袋。

“可是我看上你对象了。”

“我也是。”

“换不换?”

“换!”

唐晓麟感觉她和唐晓翼的革命情谊又升华了一个高度。她拍拍唐晓翼的肩:“加油!亚瑟是个很好的人!”

“好的!罗莎也挺可爱的。”唐晓翼郑重地点点头。

“啊啊啊你在想什么啊快给我坐到亚瑟对面!”唐晓麟推他。

“我在给你加油啊你没听出来吗!”唐晓翼觉得姑娘的心思太难懂了。

 

唐晓翼理了理外套,若无其事地走过去坐到了唐晓麟的位子。

唐晓麟拢了拢头发,大大方方地走过去坐到了唐晓翼的位子。

 

亚瑟有点懵:“你……?”

罗莎也有点懵:“诶……?”

 

“你刚刚不是说你对古典文学很感兴趣吗我们可以聊一聊呀。”唐晓翼笑,他给亚瑟空着的玻璃杯倒了杯水。

“你刚刚不是说你喜欢逛街吗改天我们一起出去逛逛呀我知道有一家服装店不错……”相比于唐晓翼,唐晓麟就热情了很多,她亲切地拉过罗莎搭在桌子上的手,向罗莎说着她知道的那间服装店的衣服多么多么好看。

亚瑟想了想,最后笑着点了点头,“那……好啊。”

“啊……我很乐意!”罗莎显然还没能完全接受唐晓麟的热情,不过她也点了点头,朝唐晓麟笑了笑,眉眼弯弯的,甚是好看。

他们没注意到的是,这个时候他们手机里的相亲软件分别向他们发出了一条信息——

恭喜四位嘉宾,各自牵手成功。


评论(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