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查九]唐欣眼中大人们的世界

前言:——来自内心戏很足的欣姑娘
觉得小唐和两个妹妹的组合要叫世家组,因为都很厉害👍
唐亚发糖势力登场🎉

我有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由一个很厉害的祖母和一个装逼如风的哥哥,以及一个倾国倾城的姐姐和一个倾国倾城的嫂子组成。
当然一开始我只有很厉害的祖母和装逼如风的哥哥,先来说说祖母,为什么要说祖母很厉害呢,因为有一次我问她:“奶奶我是怎么来的呀?”
然后我祖母慈爱地摸了摸我的头,“既然结果已经注定了,就不要追问过往。”
我完全没有听懂祖母在说什么,只好去问哥哥,“哥哥我是怎么来的呀?”
然后我哥说,我是和他一起从天上掉下来的。
祖母还有特别多古董,以及许多稀奇的东西,我哥那条大狗就是祖母送的(我哥一直纠正我说是狼)。
但是祖母已经在前几年去世了,从此我就只有和那个装逼如风的哥哥相依为命,唉,哀民生之多艰啊。

总之我们唐家的人都很不一般,说完了祖母我来说一下我哥,本来我哥也是一个和我一样要把九年义务教育读完的人,然而他在和我一样的年纪带着一条大狗和几个哥哥姐姐跑路了,从此开始了他装逼如风的人生。
但在我印象里我哥都不和我玩,仅有一次特例就是他特别特别友善地对我说:“欣啊你要不要去一个姐姐家里玩几天?”
我当时只是一个大山深处的未熟鸡蛋,一看有漂亮姐姐我就答应了,然后我就来到了殷姐姐的家里。
对接下来我要介绍我那个倾国倾城的姐姐,据说殷姐姐也是装逼如风,手握上亿。虽然她不姓唐,但我还是觉得殷姐姐算是自己人,因为她叫过我哥兄长还是啥的,总之存在着辈分关系。后来我听我哥说殷姐姐她家和我们家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不过这我就不是很懂了,后来我又知道了一个词叫做世代交好。
不过我哥好像一直看殷姐姐不爽。
明明殷姐姐人又好看,人又好看,还有……人又好看,大概是跑过路的人想法就是不一样,总之呢我就是被我哥送到了殷姐姐家里,那是一个风高月黑的夜晚,我哥把我带到一栋看起来很厉害的建筑前,对我说:“这个姐姐干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都要告诉我噢。”然后我哥就跟他十一岁那会一样骑着大狗(狼)装逼如风地跑路了,留下我一个人面对这个纷乱的世界。
罢了,毕竟兄妹情还是有这么一点点的。我敲了敲门,门很快就开了,殷姐姐站在门口抱着手臂一脸茫然地望着我,我也一脸茫然地望着她,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戏是混乱的,我在想我哥一定是在干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他不能亲自露面,所以让我来完成这个壮举,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涌出一阵对唐家以及对我哥的责任感,对着眼前贼好看的姐姐说,请让我留在你这里吧!
然后我就被殷姐姐领进去了,殷姐姐对我贼好,除了平时让我端端茶送送水以外。殷姐姐还有一大群木偶,贼厉害了。
殷姐姐好像也不喜欢我哥。不要问我怎么看出来的,因为在我来到殷姐姐家很久之后我哥就过来了,还带着一群哥哥姐姐,那次殷姐姐和我哥打了一架,那叫一个惊天动地,殷姐姐的家都被打塌了,那个惨烈,噼里啪啦的,舞刀弄枪的,我都没眼看了,至今我都没想明白为什么我哥要和殷姐姐打架,明明人家长得这么好看,难道我哥的兴趣和别人有点不一样?
大人的世界真是难懂啊。
不过在接下来那几年殷姐姐好像和我哥的关系又逐渐缓和了,就是那种时不时来我们家坐坐的,这种现象发生在我哥结束他装逼如风的生涯之后。从我哥和殷姐姐打了一架之后他就又跑路了,过了好几年才又回来的。
有一次吧殷姐姐也是来我家坐,趁我哥去书房找东西时她偷偷把我拉到一边和我说,“欣啊如果你唐哥哥在哪天带了一个金发哥哥回家,你就管那个金发哥哥叫嫂子就好。”
当时的我也是一个大山深处的未熟鸡蛋,叫就叫吧也没啥,大概是殷姐姐太为我着想了怕这种情况发生时尴尬才告诉我的,我就点点头说会的,殷姐姐笑得特开心地找我哥去了。

然后接下来我就要介绍我嫂子了,我嫂子也不是个一般人。我哥第一次带嫂子回家时我正在看电视,当时我哥把门打开,我嫂子就进来了,天老爷,我嫂子长得老好看老好看了,那一个气质不凡清新脱俗,进来就和我打招呼,还对我笑,那我当然也要叫人啊,所以我就叫了声嫂子好。
然后我嫂子还是笑,客厅也不踏,直接拐了个弯走到我哥书房里,当时我哥关门那个表情啊,像是要把我扔出窗外一样(我后来才知道他是想把殷姐姐扔出窗外),啧啧我哥啥都好就是思想比较难懂,有什么好生气的嘛你都给我找了个这么好的嫂子了!
我哥就跟着我嫂子的步伐进书房里去了,我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半天,突然想起嫂子来到我家我还没给他倒水呢,我就跑去倒了两杯水去书房。
然后我就发现啊,我哥对别人和对嫂子的态度简直是一个质的改变,一个跨越了几个维度的改变。是什么才能让我哥有这么友善的态度啊!我早就说我嫂子不是一般人吧!像我哥这种装逼如风的人,在嫂子面前简直就是,简直就是,一只听话的……?就是那种我嫂子要啥他就给啥,我嫂子只是笑一笑他就超高兴的那种……!那种!
我的哥你不记得你说你和我一样是天降之子吗,哪有天降之子这么听话的啊!你以前装逼如风的气概去哪里了啊!噢这以上全是我的内心戏接下来我就来描绘一下当时的场面,我不是叫了嫂子好嘛我嫂子好像生气了,然后我哥就哄啊,使劲哄,玩命儿哄,最后我嫂子终于高兴了好像抱了抱我哥还是啥的,总之我哥出来的时候老高兴老高兴了。
以我哥那张嘴能把人给哄高兴了这简直能算得上是我哥人生中一大里程碑,所以由此可以得出一个显然成立的结论——我哥特喜欢我嫂子。
噢对了我嫂子叫亚瑟,我哥曾多次纠正我说要叫亚瑟哥哥一定要叫亚瑟哥哥,唉我哥这人怎么这么奇怪,害羞个啥嘛。但为了我哥的幸福我还是会很乖地叫亚瑟哥哥的,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叫嫂子。

在那以后我哥的思想终于开放了一点,就是时不时带亚瑟(写着一段的时候我哥正在旁边所以迫于势力我就改个称呼吧)来家里,亚瑟对我超好的还会带很好看很好吃的东西给我!有一次吧亚瑟在我家还没走的时候殷姐姐也过来了,那个场面有点尴尬,不过最后被我机智地化解了,我看殷姐姐也来了我就对亚瑟说嫂子啊呸亚瑟哥哥我们一起去游乐园玩吧!
之后我和殷姐姐还有亚瑟还有我哥一起去了游乐园,殷姐姐并不介意去游乐园,所以我猜殷姐姐之前也见过亚瑟并且还挺喜欢他的,果然是亚瑟性格太好了难怪我哥这么喜欢他。
那一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而且我在其中发现了一个细节(大概是身高原因让我发现的),就是亚瑟会去牵住我哥的手诶,然后又被我哥反手握住这更让我坚信我哥的幸福生活会很长久的。
以上就是我嫂子(我哥走了所以把称呼变回来了)和我哥还有我们唐家的故事和日常,诶我哥刚刚走去干啥了……哇我家门开了!我嫂子又过来了!我去给我嫂子倒水去了,我就不信我这么扑到我嫂子身上我哥能把我的头摁到键盘上啊呜dlajbccghhhowyyghk

评论(8)
热度(30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