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54-65)

前言:个人恶趣味,欢迎打脸。这一更其实没有六十六和六十七。

会好好修改的……!



54

台风凌波而来,直攻沿海地区。
教育局遥望远方,长叹,泪如雨下,大手一挥:停课!
全市学生该扔书的扔书,该跑路的跑路,一日之间,全宿制的学校都全空了。
然而,地球不爆炸,S中不放假。
对,当紧急警报来临时,唐晓翼正在晚自习,或者说整个学校都在晚自习,然后晚自习铃一响唐晓翼就秒速冲回宿舍洗澡,在洗澡的过程中他隐约听见墨多多像一只脱缰的小鸟一般蹦回宿舍,把门一踹,朝里面吼了一嗓子:回家了!
那个时候唐晓翼刚从浴室里出来,睡衣都给换好了,墨多多一辈子都忘不了唐晓翼洗完澡出来时那个表情。
唐晓翼:回什么家?
墨多多:停课了停课了,今晚就能走人。
唐晓翼是惊恐的。


55
本来S中的策略是明天全体学生在宿舍自习,无奈家长势力太过强大,S中泪如雨下,罢罢罢,你们走吧你们走吧。
这个夜里,学生和台风势力一起狂欢。
唐晓翼看着他远在十几公里外的家和出差的父母,长叹,泪如雨下。

56
唐晓翼回不了家。他家离学校太远了。现在已经快十点半了。
唐晓翼穿着他的小熊睡衣,坐在床上托腮,他到底何去何从。

57
然后这个时候,亚瑟提着行李箱过来唐晓翼宿舍问唐晓翼要不要一起下去。
然后亚瑟就看见一个橙色中点缀着很多棕熊的东西冲过来拼命晃他的肩。
——亚瑟啊今晚能陪伴我的只有一栋空荡荡的宿舍楼了……!
亚瑟不明所以,他看见唐晓翼的睡衣,他就有一种预感:唐晓翼是个要干大事的人。

58
亚瑟把自己的行李箱往门口一摆,唐晓翼你怎么还不收拾?
唐晓翼一脸绝望:我家太远了,隔着几个区呢。
亚瑟看了看表,十点半。
亚瑟把唐晓翼抛在架子上的外套拾起来扔给他:那你要不要去我家?
亚瑟也是个要干大事的人。


59
唐晓翼一跃而起,差点想跪下喊亚瑟叫爹:再给我两分钟!
然后亚瑟抱着手臂靠在唐晓翼的柜子上等了二十分钟,唐晓翼提着行李箱站在他的面前。
唐晓翼环顾了一下自己的床和床头放杂物的横板,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我好像还有什么东西没干,是什么呢……
亚瑟:……你睡衣没脱。

60

在唐晓翼拖着行李箱一蹦一跳出校园时已经快十一点了,相比之下亚瑟在踏出校园的那一刻十分镇静,走了几步路后缓缓转过头来:等等,唐晓翼,我们这算是走了?

唐晓翼一脸真诚:不然呢?

亚瑟的反射弧断了。


61
亚瑟家离学校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但还是要打个的才能到,十几分钟后出租车停在了一个中高档小区的门口。 

二十分钟后亚瑟拿出钥匙打开了自己家门。

唐晓翼朝里面喊:叔叔阿姨好我是……

62

亚瑟差点想一头栽在墙上。

亚瑟:哥们儿,里面没人,你这样是会被邻居打死的。

唐晓翼:窝巢,三天假,没爸妈,亚瑟你要超神了你知不知道!

亚瑟关上自家房门,把行李箱往电视机柜台旁一放,就窝在沙发上: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住。


63

唐晓翼:你爸妈呢?

亚瑟:在国外。

唐晓翼:定期给你打钱?

亚瑟翻了个白眼:我自己的。


64

唐晓翼觉得再问下去亚瑟就要生气了。

但他还是很佩服亚瑟。

亚瑟啥时候想告诉他了自然就会告诉他的。


65

唐晓翼把书包一扔,盘腿坐在沙发上:现在要干嘛?

亚瑟说他要去洗澡,亚瑟还很好心地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拿出来给唐晓翼吃,虽然为的是不让他继续当一个好奇宝宝。


66

这个方法很管用,至少亚瑟在洗澡时并没有听到客厅有那么一丝的动静。

然而当他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时唐晓翼正在玩魔方,看见亚瑟出来了第一句话就是,亚瑟你是不是会吹箫啊!

亚瑟一毛巾朝唐晓翼扔过去:我去你的,你才会吹箫!


67

唐晓翼:可是你吹箫还拿过奖啊?

亚瑟:……那个是长笛。


tbc.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