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论总裁与娇妻的正确打开方式

前言:设定清奇不打tag 自个儿搞事自个乐😃@共屌
关于小唐欠下七十五个亿带着他的小相公跑了的故事
我真的不是黑!!!

1
这天小唐得了闲去酒楼喝杯小茶,嗑着瓜子翘着腿,正合和邻座两位公子搭上了话。
公子甲说,唐啊你知道不知道,醉红楼那位头牌贼好看贼好看了,我昨儿个才去听他吹了一曲笛子。
小唐一脸茫然,咋回事嘛我不知道啊!
公子乙说,切不就是个卖身的,嘛意思都没有。
公子甲说,人家一晚七十五万俩银子,卖了你的宅邸都包不起。
小唐一拍桌子,窝巢,这个厉害了!
然后耿直的小唐带着一颗夜明珠去了醉红楼,价值连城,卖了几座宅邸都买不起。
小唐嘛都没有,就是特别有钱。

2
小唐特期待特期待,他掀开了头牌房间的帘子。
一看,我的娘,老好看了。
再看,窝巢,怎么是个公子。
唇红齿白,明眸善言,秋水连波。
小唐傻了,你是男的?
头牌说,你有什么意见?
小唐稳了稳心神。男的也没事,一样是美人儿。
他问头牌,你叫什么名字?
头牌面无表情,清清冷冷:亚瑟。

3
醉红楼的头牌对待客人的态度,厉害得很。
小唐给自己满上一杯茶:你咋不笑呢?
亚亚说,二十万。
小唐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啥?
亚亚重复:笑一次二十万。
小唐:敢情七十五万是见一次面?
亚亚:对啊。
小唐:那前些天你不是公开还吹笛子吗?
亚亚:单独见,七十五万。
小唐:行行行,我服,来人。
一个小厮进来,把二十万放桌上,退了出去。

4
亚亚瞥了小唐一眼,说,我不要你的钱。
小唐瞪大眼睛:那你又不笑,多没意思啊!
亚亚:我又不高兴我为什么要笑?
没办法,亚亚长得贼好看,再窜小唐也不忍心打。
小唐说:好好好,你要怎么才高兴?
亚亚说,你陪我喝酒吧。
小唐一拍桌子:我来找你就是让你陪酒的,敢情现在还是我陪了?
亚亚蹙蹙眉:你陪不陪?
小唐:为什么不陪,喝!
亚亚给小唐满上一小杯酒。小唐尝了尝,说太淡了。
亚亚眨眨眼,看起来好委屈好委屈:我只有这个。
小唐:来人,上壶桂花酿。
于是小唐和亚亚面对面地喝酒。

5
小唐问,你每天就待在这屋子里?
亚亚把他那杯酒一饮而尽:是啊,特无聊,你是这年第一个进来的。
小唐:可是现在都桂月了……
亚亚:所以我特无聊嘛。
小唐:……那我陪你唠唠嗑。

6
亚亚:我出不去这屋子。
小唐:多大点事,明天带你出去。
亚亚:那要看你能喝多少了……
之后一直是亚亚听小唐唠嗑。
小唐边唠边喝,亚亚边听边喝。
小唐比亚亚先不行了。亚亚也不喝了。虽然他酒量好。

7
小唐看了眼亚亚,你怎么不喝了,喝啊!
亚亚:唐少你慢慢喝,我好把你送出去。
小唐:不行,我不走,你还没笑呢。
亚亚:行行行,我敬你一杯。
亚亚喝了一杯。
小唐问亚亚他送亚亚那颗夜明珠可还好看,亚亚说好看,小唐说,哎我也觉得好看,缘分啊!喝一个!
唐少的劝酒技术是一流的。
亚亚喝了一杯。
小唐问亚亚来自哪里,亚亚说西域。小唐说,哎我京都的,缘分啊,走一个!
亚亚只好喝一杯。
小唐说一直以为醉红楼的头牌是个妹子,没想到是个男的,刚好我也是,缘分啊,走一个!
亚亚说,唐少你醉了。
小唐:你是不是不给我面子?
亚亚:给给给。

8
小唐:哎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啥也不要还不笑的。
亚亚:……我饿,笑不出来。
小唐:来人,端承香斋上好的荷叶糕来。
亚亚:我还想吃荔枝。
小唐:来人,端上好的江南荔枝过来。
亚亚没真饿,他只觉得好玩。
亚亚又说:我还想要天上的星星。
小唐:来人,把星月湖给我买下来。
星月湖位于南街,据说湖面可以倒映出银河。
亚亚:我想看烽火戏诸侯。
小唐:来人,端上好的诸侯来。
亚亚:那我想要你的命呢?
小唐:来人,拿刀来。

9
亚亚笑,不过小唐好像没看见。亚亚把小唐的茶杯拿过来斟了杯茶放到小唐面前。
亚亚:晓翼,喝口茶醒醒酒。
不过亚亚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就被小唐握住了。
小唐:呜……亚瑟我跟你说,家姊和祖母都逼着我娶亲!可是我又不想!
亚亚心一紧,没收回手:那别娶了。
小唐:家姊天天在我耳边说东家哪个哪个妹子好看过罗敷,快要烦死我了。
亚亚:那挑个你喜欢的娶呗。
小唐:得得得不说这个,你这有没有暗门什么的。
亚亚:你要干什么?
小唐一拍桌子:带你出去玩啊!不要怂就是搞事!
亚亚伸出手在小唐眼前晃了晃:这是几?
小唐:八!
亚亚:噢你没醒酒啊……
小唐醉得像个正常人。

10
之后小唐趴桌子上睡了一宿。
小唐一颗夜明珠没了,换来在醉红楼头牌的房间里的桌子上睡了一宿。
噢对,小唐握着亚亚的手睡了一宿。
小唐红遍长安。
第二天早上小唐醒了,灌了口茶一拍桌子:亚瑟,我带你出去!
亚亚昏昏欲睡:不去。
小唐:哎我说你这人怎么这样呢,说想就是想怎么还带反悔的?
亚亚笑,眉眼温和。
他说,你陪我喝完这杯酒吧。

评论(9)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