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21-39)

前言:大部分由真实事件改编,我竟然还在更这篇!!!

意识流,词藻修饰不管了。清水向,我要一本正经地污。




21

唐晓翼觉得这样跨班来认识亚瑟有点不方便。普通人发个牢骚就过去了,但唐晓翼不一样。

唐晓翼去找了教导处说,让我去那个理科实验班。

然后唐晓翼轻而易举地又回到了原来的班里,当然他向教导主任保证了他每次考试无论大考小考分数都会是两位数。


22

亚瑟和唐晓翼成了同班同学。班里的汉子们都很激动。

哈,年级第一第二都在我们班!壮大我们理科啊!

班里的姑娘们也很激动。

哈,两个长得最顺眼的都在我们班!壮大我们cp大旗啊!


23

唐晓翼被安排到了亚瑟的邻座,不是同桌,是邻座。

但唐晓翼超想和亚瑟同桌。为什么?他要看看年级第一上课是怎么听讲的。

恰好唐晓翼的同桌很想体验一下没有空隙,和两个以上的同学坐在一排的感觉。所以当唐晓翼把自己的桌子并到亚瑟的桌子旁时,唐晓翼的同桌也跟着并了过去。


24

亚瑟的同桌是个汉子,恰好他的邻座是他哥们儿。所以亚瑟的同桌见唐晓翼这么干,他也叫他哥们儿并过来。

于是教室里的第四排,真的变成了一排。桌子间没有间隙,其乐融融。


25

班主任看不过眼,说唐晓翼你这么想和亚瑟同桌是吧,很好我就让你们同桌。

于是亚瑟和唐晓翼成了同桌。


26

唐晓翼重新回归理科重点班后,每一个上课铃打响,他都激动得要死:我终于可以看到年级第一怎么听课的了,看我记下你的学习方法下一次反超!

但唐晓翼没有想到。

亚瑟竟然在数学课上睡着了。


27

耿直正义的唐晓翼没有把亚瑟给推醒。

他在抽屉底下翻一本叫做《中外名人谈治国理政》的书,正看得不亦乐乎。


28

“亚瑟,你来重复一遍这道题的解题思路。”数学老师说。

亚瑟被叫醒了。唐晓翼心下一惊,他要看看亚瑟到底怎么应付。


29

亚瑟揉了揉眼睛站起来,看了一眼幻灯片。

然后说,二分之一。

数学老师请他坐下了。

唐晓翼觉得,这哥们儿可以啊,我要邀请他一起研究经济学。


30

然后剩下那节数学课唐晓翼和亚瑟一直在桌子底下研究经济学,并约定下节课研究易经里的智慧与价值观。


31

唐晓翼和亚瑟不在一间宿舍。对他俩都住宿。光明正大占用学校公共资源。

但是唐晓翼又想找亚瑟玩儿。特别是在晚上,这个熄灯前的时间,整栋宿舍楼随便一间都是一个party。
唐晓翼最后一个洗澡。他坐床上玩了几轮消消乐后,亚瑟的宿友就在自家宿舍门口不远处看见了他。
宿友:你干嘛啊?
唐晓翼白他一眼,朝里面吼一嗓子,亚瑟你打牌吗,三缺一啊!
亚瑟白了唐晓翼一眼,啪地一声把自己的整理箱关上:不打!
但即使这样,唐晓翼还是很喜欢找亚瑟玩儿。


32
唐晓翼的床位是个风水宝地,因为它正对着空调口,宿管一进宿舍第一眼就能看到他的床。
但更重要的是,唐晓翼的床正对着风口。
有一回因为节日调休只上四天课,唐晓翼玩嗨了忘记把家里的毛巾被带过来学校。那个时候,宿管每晚过来开空调,二十六度,冷到心凉。
唐晓翼没带被子,唐晓翼正对着风口。
唐晓翼把自己卷成一个团子一晚上后就忍不下去了,他在第二天晚上敲开了亚瑟宿舍的门。

 

33
亚瑟的宿友好像叫温莎,国际部的。他们学校宿舍是打乱全校花名册排的。唐晓翼只记得他一个。因为每次都是他开门。
温莎在开学没多久就养成了一个习惯,他看见唐晓翼过来就喊亚瑟,甚至唐晓翼还没走到他宿舍门口,他就已经说:亚瑟,隔壁那个又来了。

 

34

有一次宿管让唐晓翼帮忙给各个宿舍开空调,唐晓翼拿着个遥控器走到亚瑟宿舍门口,温莎说,亚瑟,唐晓翼找你。
唐晓翼:不不不我只是来……
温莎:你害羞啥?这么多次了我还会看错你?哥们儿我跟你说啊坚持是好……
唐晓翼:你说什么玩意儿,挡着空调遥控感应了你。

35
再说到唐晓翼没有带被子这件事,他第一时间想到了他在隔壁宿舍的哥们儿。
唐晓翼:亚瑟亚瑟,今晚我和你一起睡啊!
亚瑟:唐晓翼,给你三秒钟滚出我的视线。
唐晓翼面不改色:不是,亚瑟我跟你说,我那里特冷,再熬几个晚上我会死的。
亚瑟半信半疑,亲自试验了一遍唐晓翼的风水宝地后说:可以是可以,你怎么过来?
唐晓翼嘿嘿一笑,说你同意就行啦。


36
为什么唐晓翼宿舍七个室友他不找,偏偏找亚瑟?
当唐晓翼扫着他的胳膊抖抖嗖嗖坐起来跑到阳台刷牙取暖的时候墨多多正把他的毛巾挂衣架上,唐晓翼走过去一拍墨多多的背:多多,有没有兴趣和我换个床位啊!
墨多多手一抖,毛巾顺势掉到了洗手池里,引得他瞪大眼睛满脸黑线身后阴风四起,差点把唐晓翼扔出阳台:你的床太丑了,我拒绝!
唐晓翼的床太乱了,乱成狗的那种。
唐晓翼成功地收到了满满的嫌弃值,在这个穷途末路的时候,亚瑟简直就是冬天的光春天的雨。

37
唐晓翼说有办法溜到亚瑟宿舍上亚瑟的床,但亚瑟等了半天不见唐晓翼过来,这个时候熄灯铃声已经响了,宿管在窗外探头看了看就走了,只剩下每个床位透过被子闪现出的电子产品的光亮。
亚瑟觉得唐晓翼应该是不来了,他翻过身子一盖被子,睡觉!
然后唐晓翼凌波而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踏地无声,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亚瑟床边。
亚瑟差点一个枕头打过去。

 

38
亚瑟盘腿坐在床上,唐晓翼倚在他的床边,两个人面对着面,亚瑟问:你怎么过来的?
走过来的啊!宿管不会再来了。唐晓翼说,顺带感叹了一下亚瑟这个位置真的是好,温度适宜玩手机还可以不被看见,妙啊,妙啊。
亚瑟往床边挪了挪,挪出一个小小的空位:别废话,要上赶紧上。

 

39
唐晓翼没动:你睡外面?
亚瑟说不然呢。
唐晓翼说:你掉下去怎么办?
亚瑟说:爬起来。
唐晓翼:……
亚瑟这人太好了,唐晓翼感动得说不出话。
唐晓翼:不行,你睡里面。
亚瑟:那好吧我睡里面。
亚瑟是个随意的好人。


tbc.

评论(26)
热度(102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