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创塔]无题1

前言:ooc鬼才想不出题目了:(又是一个段子
创塔真的是超美好啊!!!XD




“塔克米!快过来呀!”幸平创真在沙滩上叫他。
“啊…好吧好吧。”塔克米应道。

事情是这样的,暑假期间远月学院的各位嫌天气实在太热,于是自己组织来到海边玩,热坏了的大家一看有海,都纷纷穿了泳衣跳到海里,幸平创真见塔克米还在慢悠悠地踱过来,便喊他。
塔克米过来了。但他没有穿泳衣——穿着来时的衣服,问及原因是包带错了,伊萨米为此还嘲笑了塔克米很久。
所以塔克米只是站在海浪触及到的边沿,任着清凉的海水拍打着他的脚踝,海边的确很棒——凉爽的海风,一望无际的大海,蔚蓝的天空,还有温软的沙子,这一切都轻松极了。幸平创真赤着脚踏入海里走了几步远,又回过头来与塔克米说:“这边水很浅的,别在岸边愣着啦。”
“哪里有愣着我在欣赏风景!”塔克米回嘴道,不过也是走了过去,浅蓝的海水渐变成蓝色,水浸过他的脚踝,说实话,他需要小心翼翼地走才能保持平衡,因为水底的沙子实在是太软了,加上海浪一波一波地打到岸边,重心不稳很容易摔到水里,结果就是他要穿着湿的衣服回去。
水浸到了塔克米的膝盖下面,然后他就不再往前走了,海风拂过他的脸颊,幸平创真在海里扑腾了几下,站起身来,见塔克米还站在那,便去拉他。不料此时卷起一个不小的海浪扑过来,幸平创真清楚地看见眼前的金发人儿瞳孔缩了缩,脸上闪过一丝惊慌,然后身子向前俯来,手搭过来,自己猝不及防,握住他的手。
有了幸平创真的帮助,塔克米没有掉到水里,他稳了稳重心,抬起头来便对上了眼前赤发少年的眼。幸平创真还握着他的手,握得很紧,好像生怕他真的摔了下去一样。一时双方无言,面对突如其来的巨大海浪的惊讶还没有完全退散去。
几秒钟后,赤发少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塔克米你刚刚是被吓到了吧绝对是被吓到了吧!”
“不许笑!被吓到又如何啊!”塔克米反驳道,虽然他的反驳并没有什么说服力。他承认自己是有那么一瞬间的惊慌,但他不愿表露出来,不愿屈服。“算了算了,我要回岸上。”
“啊真的不来玩吗——”幸平创真笑着劝道,见塔克米真的转身上了岸,只好耸耸肩自己又回到海里。
塔克米回到沙滩椅上坐下,头顶是一把巨大的五颜六色的沙滩伞——这才是一个不下海的人应该待的地方。他戴上墨镜,端起一旁的芒果沙冰喝了,开始享受扑面而来的海风。
良久他被拉了起来,映入眼帘的是幸平创真的面孔,赤发少年看起来兴奋极了,像一个偷到了糖果的小孩,以至于他有几缕头发都翘了起来:“塔克米你看我抓到了什么!”
塔克米坐起身,幸平创真把一个塑料杯递给了他。透明的杯子里装了一半的海水,里面游动着一条金色的小鱼,鱼儿的两腮旁,两条宝蓝色的线向它的背部延伸,它的两只小眼睛圆溜溜的,时不时转动着,煞是可爱。
塔克米心生欢喜,嘴上却说:“不要以为一条鱼就能让我下水啦!”
“那这个呢?”
下一刻幸平创真的唇便印上来,浅浅地往塔克米的嘴角蹭了一下。塔克米只感觉一抹温热转瞬消失,接着自己的脸可耻地变得滚烫,眼前人眸里暗藏的笑意让自己不敢看他的眼睛。这可是光天化日之下啊,那家伙就这么……太犯规了。
“……不要突然亲过来啊!”
“可是你在岸上待着会很无聊的——”
“好吧那就——”
塔克米话说到一半便被幸平创真拉了过去,朝海的方向跑去,他们将会在那里度过夏日里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31)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