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阿尔迪尼兄弟]无题

前言:ooc鬼才在机场通了个宵只睡了一个小时,假装还活着()凌晨摸了一个蜜汁段子 very无聊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诶,好想回家啊



伊萨米看了看手表,现在是十一点半,末班车到达机场的时间,而去往意大利的飞机在凌晨两点半才能起飞,也就意味着过了安检和海关还要等一个多小时。而在一旁的塔克米却已经昏昏欲睡,眯着眼在背包里翻啊翻:“伊萨米,我护照是不是放你那了?”

这个时候伊萨米只能无奈地帮着拉开了塔克米背包的第二层,翻出了他的护照。“哥哥也太大意了,果然不能放任你一个人来机场。”

塔克米揉了揉太阳穴,在安检口排上了队。“喂别把我当小孩子啊……!要是在白天我肯定很清醒的!”

“噗明明是哥哥除了做菜就没有细心的地方吧!借口啊借口!”伊萨米总喜欢一针见血地开起嘲讽,他乐此不疲。

“哪有!”塔克米还想说点什么,无奈进了安检口,等伊萨米一同出来时,早忘了想好的回嘴的内容。

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伊萨米见证了塔克米的黑眼圈越来越重,过了海关后似乎可以随时睡在地板上,明明他以前还见证过塔克米为了研究一道新菜式忙到凌晨三四点,这会坐个飞机就困了,果然哥哥对做菜外的一切都没啥兴趣啊。

伊萨米拉着塔克米来到登机口前面的位子上,塔克米早就想找个地方坐着了,他一坐下便把头抵在背包上,作势要睡过去。伊萨米见塔克米睡了,而他又不是很想睡觉,于是百无聊赖地撑着脸听歌。

良久塔克米抬起头来,额前的金发变得乱蓬蓬的,他转过头去,漂亮的蓝眼睛里溢满忧虑。他对伊萨米说:“怎么办,伊萨米,我睡不着了,我要失眠了!”

“哥哥你只是姿势不对而已啊!你靠我肩上就能睡得舒服点啦。”

“不行不行身为哥哥怎么可以睡在弟弟的肩上啊!”

然而几分钟后,塔克米一头栽在伊萨米肩上睡了过去。伊萨米正了正肩膀,好让塔克米睡得安稳些。

等了大约一个小时后登机通知就响了起来,伊萨米本想叫醒塔克米,不料自家哥哥突然醒了过来:“什么,登机了吗!”

伊萨米点了点头,他有点懵。

“啊啊啊快上啊我登机牌呢等等我登机牌不见了!”

伊萨米撑着脸看着手忙脚乱的哥哥,笑着扬了扬手上的登机牌:“没事呀哥哥,都在我这里。”

“呜你既然拿着就跟我说一声啊!”

“因为我想看哥哥不知所措的样子呀噗哈哈哈!”

“不要说了啊快点进去!”

今天的哥哥依旧这么可爱,走在塔克米后面的伊萨米这么想到。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