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创塔]无题

前言:严重ooc慎看,食戟只补完一半……!好押韵

创塔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塔克米的金发蓝瞳就是正义。

 

 

 

 

 

不妙。塔克米心想。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喜欢上幸平创真,但这种该死的心绪的确缠绕着他很久了。进入远月,在诸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万人之上的那一个——在这以前他一直是这样想的,直到那个少年防不胜防地出现在他的眼前。

张扬的红发,有些懒散的站姿,竟然用平淡的口气说出要凌驾于所有人之上这种话,真真令人火大。但这正是激起了他对这位同是有过实战经验的厨师的兴趣。会说出这种话的人,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呢?塔克米这样想到,以至于弟弟的喊声也没有听见。

令人遗憾的是他和幸平创真在各种不可抗力下一直没能决出胜负,以至于冥冥中有一种什么东西一直在促使他去关注那位赤发少年,在课题结束时不忘打探他的情况,抓住每一个机会想和他比试——甚至在幸平力挽狂澜时,都要为他捏一把汗。

该死,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明明心意已经如此,却还要在幸平爽朗笑着问“哟塔克米,最近实力有没有长进啊”或者“嘿塔克米课题完成得怎么样”时,咬牙切齿道“不要太小瞧我了,总有一天我会和你决出高低的”。

但这次有些不同。在他说出那句几乎固定不变的话后,幸平创真歪着头想了想,又绽开了那个有些傻的笑颜:“那如果我赢了的话,塔克米会愿意和我交往吗?”

“不愿意!”

金发少年有些恼火地说,但下一秒他就被圈入了那人的拥抱里。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