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赫鹿]林子大了什么鬼都有

前言:赫赫第一人称
普通人设定 无关真人 圈地自萌


那长得清白靓净的小哥往后退几步,周围都是骷髅头外加电闪雷鸣,他懵了好一会才走上前来扶我:哥你没事吧,咋在这摔了呢?
我一抹辛酸泪,因为我就是来专门吓你的啊。

虽然在鬼屋扮鬼吓游客这种事情很不符合本天才的智商,但是我一在鬼屋兼职的朋友今儿个不知上哪逍遥去了,让我意思意思顶他一天班。任务很简单,潜伏在鬼屋里,一有人过来就直接上去呼啦呼啦吓吓得了,反正他们不认识我,没办法,天才仗义,就当帮个小忙干这种智障勾当。
这鬼屋还挺大,在游乐园的东南方向,要不是存心来玩儿的一般都不会来。里面一片乌漆墨黑,依靠雷电特效和造雨器还有闪光灯才勉强看得清里面的构造。我待着的这地刚好是一条不宽不窄的小道,周围摆着成堆的骷髅头,天花板垂下来各种毛茸茸的不知道什么玩意,我旁边还有个专门制造怪声的吓人机器,总之怎么恐怖怎么来,特别6,最担心就是吓不死游客。
我在暗门里待了好一会儿,等不见一个人,差点就要打开手机玩消消乐了,这个时候不远处鬼屋的大门开了——终于有人进来了,天才第一次当鬼,还有点小激动呢。而且那人还是一个人,更好吓了不是。
只见那人只身绕过重重恐怖设施终于踏进我所在的这条小道,慢悠悠地腾过来时,我尽职尽责地冲开暗门挡到了路中央准备呼啦呼啦一通就走人,没想到路两旁的骷髅头给整的这么大块,天才我一没注意就给绊了一下——然后我就摔了,吧唧一声,横着整条路,不是我吹,我还真把那人给吓了一跳,吓退了好几步,还有谁,我就问还有谁。
这时候雷电特效和闪光灯还有制造怪声的机器全都运作了起来,借着难得的光亮我看清了那人的脸——一小哥,不得不说,长得挺好看的,挺白,眼睛挺大,瞪得老圆了这么看着我,像一头受惊的鹿。
我就这么和他对视了半天,他挺心善,赶忙过来拉我手:哥你没事吧,咋在这摔了呢?
我撑着地板站了起来,拍拍服装上的灰。见我没多大的事,那小年轻松了口气:哥,来玩鬼屋啊?见我没说话,又补了一句:我叫鹿晗,一个人大冒险输了被推进来的,一起出去呗?还自报了姓名。
我说话也不是不说话也不是,我总不能说我是鬼啊,我就是来吓你的,只不过中途出了点小意外而已。这么说也太折损天才的智商了。左右斟酌之下我只好先报了姓名:哦,噢,我是陈赫。

那鹿晗又问我,赫哥你咋也一个人来鬼屋啊。眼神特真诚,语气特恳切。
我一愣,之前斟酌了啥全忘了,就说因为我是鬼啊。然后那小年轻就在那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嘴角弯起露出俩小酒窝,我当场就傻了,问他你笑啥——当然更多的是被他的笑给惊艳到了。
鹿晗好不容易收起了笑,就上下打量着我说哪有鬼给人表演摔倒的啊。虽然我这身黑乎乎的就是当鬼的证据。
我这就不服了,我说我就是鬼,我专门潜伏在这捉弄游客的,对就是这样你感受感受。我伸手去挠他痒痒,他经不住又在那使劲笑,笑得可开心了。
好好好,我信了。鹿晗胆子还挺大,周围可还尖叫声闪电声此起彼伏呢,他连头顶上垂下来毛茸茸的东西都没在意,和我说,赫哥这鬼屋可以啊,把我给整迷路了,要不你带我一起出去。
我寻思着带就带吧,反正我也暴露了,就当一个顺水人情。但我也是第一次来,就知道我要在这里潜伏着,其他地形啥的我也得靠摸索。
过了会儿电闪雷鸣没了,又变成黑漆漆一片,啥也没看清,我和小鹿说你别走开啊,走散了就真的搞事情了。
鹿晗应了声,抬起一只手搭住我的肩,两个人就这样慢慢向前腾,走了良久搭着我肩的那主儿一声惊呼,赫哥你看啊这儿有面镜子。
我往鹿晗指的那方向一看,不看还好一看这事情就来了,突然嘶拉一声那镜子碎了,玻璃片哗啦哗啦地掉,一只手扒拉着镜框就伸出来了,血淋淋的,看这手的主儿应该还想从镜子里爬出来,鹿晗当场就懵了,一把躲来了我身后,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他语速极快地重复了好几十个怎么办,还晃我肩:赫哥你不是鬼吗,快吓它!
这鬼屋的同事还真是敬业,眼看着半个脑袋都要从镜子里伸出来,这种时候本天才怎么能退缩,顺手抄起地上一个骷髅头就往镜子里怼把那只手怼了进去。镜子里的人大概是被吓到了,安静了半晌。
走走走,我推鹿晗,他一个激灵就拉着我往前狂奔,跑得老快老快了,边跑还边问我:赫哥你吃小馄饨放不放辣啊?
啊?什么?我不放啊!我边跑边喊,呼吸了一大口污浊空气,又听见前面那鹿晗问,赫哥啊咱们出去的时候去吃小龙虾啊!
傻狍子。我往前面喊道,又听见一阵笑。

前面的鹿晗终于停了下来,我一个没停住差点撞上去。
这前面有个楼梯,赫哥咱们上去?
我心下一惊,这鬼屋还分两层,要出去还得用点脑子。不上了不上了,我们不就在第一层吗?我说。
对喔。鹿晗点点头,可是这里没出口啊?

搞事情,真的是搞事情。
我们又没头没脑地摸索了会儿,终于发现了一条直路——一条小道,两边还是堆满了各种吓人的道具。我寻思着往这走就能到出口了,就拉着鹿晗走了一小段。见好像没出什么大事,就放胆往前走,但我还是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下一秒这种不详的预感灵验了——突然从小道一边钻出来个脸上挂满眼珠子和血浆的人朝我们叽里呱啦一阵吼,我刚想躲过去没想到小鹿比我更强势,直接上去对着那人眼睛(不知道是哪一只)说:你说不说出口在哪里,你不说我就……
鹿晗还没想好“就”干啥呢,对面那小伙子就被吓懵了,忙说直走直走,直走就到了,就逃命似得跑了,边跑还边喊:夭寿啦游客杀人啦!
可以,这很强势。

最后当然是我俩都重见天日了,走出鬼屋时听见一姑娘语气怨恨:这年头游客一言不合就推我手!我和鹿晗面面相觑。好了不说了,我和小鹿吃小龙虾去了。垃圾鬼屋,不要怂就是干。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