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屯个脑洞

大概看完会给人一种“妈的智障”的错觉。

据说那是一个明媚又明媚的下午,不明身世的东方少年唐晓翼和大西洋船王亚瑟一见钟情乃至一起缠缠绵绵到天涯了三四年,终于唐晓翼意识到,他有点想和亚瑟结婚。

小唐呆毛一翘,认定了这个想法后把自己从三岁起到现在的小猪存钱罐里大大小小的硬币纸币全部倒了出来,换了一枚银闪闪的戒指,中间小小的宝石泛着漂亮的蓝光,像极了亚瑟瞳孔澄澈的蓝色。

可是要怎么和亚瑟说呢?

小唐同学呆毛一翘,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像肥皂剧那样跪下求婚然后对方面红耳赤感动哭得梨花带雨的场面太没有建设性了。

小唐想了又想,花瓶里的花瓣被他拔了又拔,始终没有把这戒指送出去。

据说那是一个明媚又明媚的下午,唐晓翼还在他那小小的古董店里纠结求婚这件事情时,忽然他透过玻璃窗望见窗外莫名其妙出现了八辆豪车,黑压压的一团挤在门口的道路上,小唐怎么可能容忍这些不明物体停在自己店门口呢,他当场就破门而出准备赶人。

没想到他倚在门口准备说些什么时,为首的那辆看起来很名贵的车子的车窗缓缓降下来,车里的亚瑟把手臂搭在车窗那片薄薄的玻璃板上,抬手把他脸上的墨镜摘了下来。

亚瑟嘴角上扬,朝唐晓翼笑了笑。
“媳妇儿,上轿。”



#不过结局是小唐强行把亚亚从车子里拖了出来然后强行套上了戒指。
“老婆,回家。”
留下一排黑压压并且目瞪口呆的车子眼睁睁看着亚亚被小唐拖回了家。

#其实是两人都在耍帅嘛

END?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