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叶蓝]中秋。壮士吃月饼吗

叶修看着蓝河提着四袋月饼推开家门,傻了。

“小蓝你…”

蓝河把四袋沉甸甸的月饼往桌子上一垛:“壮士,干了这只五仁!”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今儿个中秋蓝雨员工有假放,当蓝河收拾背包离开俱乐部时,蓝溪阁其余四大高手叫住了他。

春易老把一袋月饼往蓝河手上一放:“中秋快乐。”

笔言飞把一袋月饼往蓝河手上一放:“中秋快乐。”

系舟把一袋月饼往蓝河手上一放:“中秋快乐。”

曙光旋冰把一袋月饼往蓝河手上一放,被蓝河一个眼神吓得立马改了口:“……生日快乐?”

蓝河当然知道这四个人自家月饼太多或者太难吃就想分点给自己,不过这意图表现得也太明显了吧你们四个怎么回事啊!

于是这四袋月饼放哪都不是,只好被蓝河拎回家里。

蓝河和叶修都不是很喜欢吃月饼的人,只是再怎么着也得意思意思吧,任它们自生自灭也太没有人性了。

吃了它。蓝河泪流满面。

我拒绝。叶修痛心疾首。

两人和桌子上放着的五仁月饼对视了半分钟,最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好好好,吃吃吃。蓝河叉起一小块递到自己嘴边,半秒后递给了叶修:“你先来。”

“我吃一口你亲我一下。”叶修说。

“别傻了不带你。”蓝河说。

“那我吃一口我亲你一下。”叶修说。

“滚。”蓝河说。

叶修把身子转回电脑前,“壮士,这盒月饼就交给你了!”

下一秒叶修感觉到自己身后阴风四起,他只好又转过身子,好好好,吃吃吃。

蓝河把月饼递他嘴边。

然后叶修拨开蓝河的手,凑近蓝河在他脸上啾了一下。

滚滚滚滚滚!蓝河当场就炸了,你你你干啥呢!

叶修特别无辜,你让我吃的。

蓝河气结,一时间斗嘴技能全变零了,并不能找到什么话来反驳,自己吃一个月饼又吃不完,被叶修那家伙占了便宜又不甘心。特别纠结。

最后蓝河想出个简单粗暴的法子:不吃了。

啊?叶修看起来特别失望。

蓝河把月饼盒子一放,转身就回房间,一回头看见叶修跟了进来。

干啥?想吃月饼自个拿去。蓝河说。

不想吃月饼,想吃你。叶修说。然后他关上了房门。


评论
热度(22)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