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叶蓝]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吃这碗面x

叶修背对着蓝河打荣耀,蓝河背对着叶修翻杂志。

——这俩吵架了。

——尚未和好。

吵架无非也就是一些小事,比如叶修总把烟灰抖桌子上,等等诸如此类。可当这些小事堆积在一块儿,像滚雪球一样越积越多的时候,也就把人逼急了。

从早上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屋子里就显得空荡荡的。只有翻书和敲键盘的声音。

讲真蓝河捧着本书哪看得进,这架扰得他心烦。只好起身去倒水喝。

当叶修推了最后一个boss从副本里出来时,他耐不住了。

这什么气氛,可怕极了。

拔了卡退出荣耀,叶修扭头看见了一边闷闷灌水喝的蓝河,想去道个歉什么的。

啊,该怎么说呢。

荣耀里叱咤风云的大神头一回在这种事儿上犯了难。

“哎,小蓝。”叶修最终还是开了口,“你饿不饿?我煮碗面给你吃吧。”

然后叶修瞧见蓝河似乎被水呛到了,愣了愣,眼睛瞪得大大的望了他一眼,动了动唇想说什么又止住了。似一只受惊的小鹿。

然而从蓝河肚子里发出的咕噜声把他接下来的装逼计划毁得一干二净。

于是叶修赶紧冲入厨房折腾了十几二十分钟端了碗煮面出来,还不是泡的。热腾腾的面上浇了酱料,还盖了一只煎蛋。

蓝河看看那碗面,再看看叶修。

叶修看看那碗面,再看看蓝河。

“…喔。”最后蓝河还是意味不明地应了声,慢吞吞地拿起筷子挑起面吃了一口。

叶修差点没笑出来。

他知道,他的小鹿上钩了。


评论(3)
热度(33)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