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农坤]喜欢你才看着你笑的

前言:我来了!!窥屏一个多月的我要实名开嗑!!!
激情写出道之夜,他俩不是真的我不信
圈地自萌勿上升,我新来的别骂我


2020.3.12重新编辑 不会再写农坤了 不必fo我






坤坤把他的手握得好紧啊。

陈立农这么想着,周围的尖叫声和喝彩声让他有点没回过神来。本来以为握手是要在身后,没想到蔡徐坤捞起他的手,明晃晃地拉到身前,还要上下晃一晃。

印象里坤坤一直很喜欢拉他的手。轻轻地,手心贴着手心,指腹摩挲着指腹,又在不经意间——可能是镜头转过来时松开。

被十几台摄像机对着,灯光下的一举一动都变得小心翼翼。即使在别人看来还是未成年的高中生,在厂里摸爬滚打了一两个月,一些界限和规则也要被迫接受。更何况是和站在耀眼位置的蔡徐坤,过度亲昵是不太好的,惹人争议的,以至于拉手也要悄咪咪,就像是属于他们俩的小秘密——蔡徐坤的指尖停留在陈立农的手心,就像一根羽毛轻轻地点了点他的心头。

牵手到底是算什么呢,朋友间的小打小闹?可能是对方太优秀了,自己还要再努力一点才能和他并肩,可以做朋友已经很庆幸了,每次的小动作都只得过且过。也可能是自己……太怂了,即使已经意识到别样的情愫,理智还是决定要暂时将其掩藏。

就藏到现在了。所以——坤坤你握得太紧啦……表情也要控制一下吧?黑发的大男孩看向一旁的哥哥,虽然自己心里是这么说,但对上一旁人儿含满笑意的眼睛,顾虑瞬间就被抛到理智之外。“又是我们诶。”他顺势往蔡徐坤的方向靠了靠,抵着他的肩头。蔡徐坤就冲他笑,可能坤坤是想说什么的,但周围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大到想说的话都呈现在眼神里,大到陈立农选择全部心思都只专注在蔡徐坤一个人身上,蔡徐坤的手心贴着他的手背,真实而又炽热。

然后他们要一起走过那条通道,并肩站着,等待结果,发表感言,再一起站上舞台,结束这个节目。但这一切进行得太快了,快到陈立农又一次和蔡徐坤对视,才意识到今晚他们拥抱了好多次,才意识到几个月来模糊不清的情感,而最后站在蔡徐坤旁边的还是他,所以喜欢也应表示得明目张胆。

那再抱一个也没什么关系吧,十七岁的小朋友笑得眼睛眯起来,向前走环住了朝他张开双臂的哥哥。

“农农。”蔡徐坤轻声喊了喊他的名字,刚好两个人都能听见。他的发梢蹭到了陈立农的鬓角,整个人就快要挂在他身上,就好像卸下了所有防备。即使蔡徐坤没有再多说话,但只有很喜欢很喜欢一个人才不会拒绝被抱起来转几圈吧。

“坤坤,”陈立农贴着蔡徐坤的一边脸颊,环在腰上的手臂收紧了一点。“我好高兴。”

他已经开始在期待录制结束后的亲吻了。

评论(3)
热度(47)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