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332-351)

前言:今天是亚亚的放飞自我






332

现在来说说开学一个月到月考前唐晓翼和亚瑟都干了什么。

333

首先是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亚瑟莫名其妙就被选为学生代表上去演讲了,主题大概是鼓励大家(主要是高一和高二)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因为这学期竞赛比较多。

334

于是在唐晓翼补作业的时候,亚瑟都在想他的演讲稿要怎么写。

唐晓翼在一旁奋笔疾书,一边对亚瑟报以幸灾乐祸的目光。

335

当然亚瑟被黑上去发言,兄弟又是个铁打的竞赛生,所以亚瑟心中的小恶魔窃笑了一下。

亚瑟开始奋笔疾书写演讲稿。

336

开学典礼上亚瑟开始发言。

“参加竞赛不仅能拓展我们的知识,提高我们的综合能力,还……就像高二一班的唐晓翼同学,在高一这一年中积极参与多项学科竞赛并取得……所以各位同学及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有不懂的可以来一班问他。”

337

在台下的唐晓翼当时就想冲上去捂住亚瑟的嘴:快别说了大哥!吃你家大米了?!

338

不过其实唐晓翼在学校里也不是不出名,毕竟作为多次的年级第一还是很能被人记住的。

339

结果开学典礼后真的有人去一班找唐晓翼了。

有一次课间唐晓翼去打水,半路上被一个高一的女同学给截住了。

姑娘:你好你是唐晓翼学长吗?

340

唐晓翼:对啊。

341

姑娘:亚瑟学长是不是也是你们班的?啊啊啊他好帅啊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他吧!

唐晓翼:……(酝酿语言)

342

唐晓翼:有经过我同意吗?

343

至此之后就再也没有女同学来找过唐晓翼。

344

唐晓翼打完水回课室,坐到亚瑟旁边:刚刚有个女生找我。

亚瑟:唐晓翼你的春天来了。

唐晓翼:……(酝酿语言)。

345

唐晓翼:她问我,亚瑟是不是你们班的。

亚瑟笔一抖。

唐晓翼:冷静!我帮你拒绝了!!!

亚瑟:……中午请你吃饭。

346

唐晓翼知道亚瑟喜欢低调。

虽然他觉得他回答得有点奇怪,不过再没有妹子来打听亚瑟的事这点还是很效果拔群的。

347

亚瑟把牛奶挤唐晓翼身上了。

这事发生在开学的两个星期后。

348

当时唐晓翼在很认真地写作业并喝牛奶,坐在一旁的亚瑟心中的小恶魔再次窃笑起来。

本来亚瑟只是想吓唬唐晓翼一下,象征性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伸出手握住唐晓翼的盒装牛奶。

然后出现了技术性失误。

349

唐晓翼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停止思考了几秒,回过头一脸震惊地望向亚瑟:为什么恨我?!

350

亚瑟也停止思考了几秒,然后开始疯狂找纸巾。

那个惨啊,唐晓翼深蓝色的校服都变白了。

351

不过唐晓翼并没有很生气很生气,他夸张地,震惊地揽住亚瑟的肩:我们关系已经好到你挤我牛奶这个地步了吗!?

亚瑟超乖巧地又把揉成一团的纸巾往唐晓翼大腿上擦了擦。

亚瑟心中的小恶魔强忍窃笑。


tbc.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