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267-291)

前言:圆一圆我体育paro的梦TwT




267

终于到了科技节展示那一天,分比赛现场和摊位展示场地,唐晓翼和亚瑟因为要放飞他们的鸡蛋,所以去不了摊位展示,况且他们抽到的参赛号数比较后,要一直等着,除非不怕错过。


268

唐晓翼和亚瑟挑了个角落,坐在地上,比赛场地选在六楼的物理实验室,叫到号的进去,把作品扔下去,鸡蛋碎了的下去捡,没碎的欢呼一声就去查看自己的分数。

唐晓翼以一个无比嚣张的坐姿着,就差没在嘴里叼根草了,亚瑟比较有先见之明,带了一副UNO牌过来,问唐晓翼:打不打?


269

于是唐晓翼和亚瑟坐在地上打了三局牌,物理老师终于叫到了他们的号数。

唐晓翼和亚瑟事先商量好了,由唐晓翼放飞他们的作品。这个放飞也很讲究,风向,放的位置都很重要,没砸到地上的取消成绩,比如砸到什么空调机,隔板之类的,就很亏。


270

放吧。那个物理老师说。

唐晓翼手那个抖啊,他半个身子探出窗外,手伸得老长,亚瑟也半个身子探出窗外:等等!唐晓翼,右边一点!

唐晓翼手一松,那个承装着梦想的鸡蛋就被放飞了,下一秒唐晓翼和亚瑟从六楼飞到地面,跑得老快,直奔躺在地上的WA号。


271

没碎!

感天动地!


272

这种时刻还是很激动的,虽然唐晓翼在比赛前放了两次也没碎,但他俩还是很激动,就差围着教学楼跑几圈啥的,最后他们的作品拿了一等奖。

而WA号被唐晓翼带回家去了,至今还放在他床头。


273

期末考试的成绩在科技节后一天公布了,结果是亚瑟是级第二,唐晓翼是级第七。

唐晓翼的饭卡感到背后阴风四起。


274

不过亚瑟没有真的让唐晓翼请他吃很多顿饭,多没有良心啊。

所以最后两人达成的共识是这次不算,下学期期末考再来。


275

寒假开始啦!


276

唐晓翼假期怎么可能不找亚瑟玩!

所以在放假的第二天唐晓翼就把亚瑟约在市中心的体育馆打羽毛球去了。


277

在那天唐晓翼完成了理科一班所有人的遗憾,前文提到这个遗憾是看不到亚瑟穿短裤。

唐晓翼做到了!唐晓翼不仅看见了亚瑟穿短裤的样子,而且看到了亚瑟在公共场合穿短裤的样子!


278

两个人打羽毛球一般打法是把球打到对方头上去,然后对方再打回来,技术好的话球一直都不会掉。

但亚瑟觉得这个太无聊了,于是他问唐晓翼打不打竞技的那种。


279

然后一场大战开始了,持续两小时,导致打完球后两人坐在休息的长椅上坐了十五分钟,并且在便利店扫荡了一堆冰棍回亚瑟家啃,那个时候是温暖的冬天。


280

接下来把视线转移到打球的过程,不要怂就是把球打到对方的地上,没有一丝犹豫,即使唐晓翼还欠亚瑟好多好多顿饭!


281

先是这样的,本来一开始两人都很友好一直打高远球并且边打边聊天,然后这种友好的氛围被亚瑟一个扣球给打破了,唐晓翼反应极快一个挑球,差一丢丢没有过网,亚瑟来到网边接住了那个离网很近很近的球,但没有把它挑高,而是轻轻用拍碰一碰球托,球又过网来到唐晓翼那边。


282

那会两人在网边上打近球,这个时候唐晓翼突然把球挑得老高,亚瑟快速后退几步往下扣,不过因为太用力了而且速度太快,球打到网上震得那个网抖了三抖,并没有打到唐晓翼的场上。


283

唐晓翼发现亚瑟打球的范围很广,一会近一会远的,时不时扣杀一回,然后做个要打高远球的动作结果挥拍很轻,刚好能把球打过网的那种,于是在后场的自己要几个箭步飞到前场接。


284

但其实亚瑟也是这么想唐晓翼的,所以双方打得超专注,因为对手比较难对付,两人都不想球落到自己场上。


285

为什么?不是因为两人倔强的灵魂,而是因为谁都不想捡球。


286

所以有时候亚瑟把球扣到唐晓翼场上的时候,明明球托已经触地了唐晓翼还要往上挑,把球再弄回亚瑟场上。


287

亚瑟:唐晓翼,捡球啊!

唐晓翼:你离得比较近,你捡。

亚瑟:明明是你场上的球啊!

唐晓翼:你离得比较近嘛。


288

有时候球会落在分界网的下边。

这个时候亚瑟快速往后退一步:你捡!

唐晓翼往后退了两步……


289

唐晓翼:算了算了,猜丁壳!

亚瑟:猜什么丁壳,你捡不捡?

唐晓翼:我捡我捡。

亚瑟超凶的。


290

打了一个半小时两人都开始没什么力了,这个时候开始边打边聊天,但目标还是让对方捡球。

唐晓翼不管有力还是没力,打球的时候都喜欢说话,而且特别抑扬顿挫,一边扣杀一边加重一个字的读音,就会显得特别有气势。

再比如说亚瑟一个球飞过来,特别炫酷的操作,唐晓翼就会一边接回去然后说:好球!

特别有气势。


291

唐晓翼还有一些操作,比如把球打得特别高看着也很远,但能刚刚好不出界。

反正双方都觉得对方挺炫酷的。


tbc.

评论(15)
热度(4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