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我中意你啊你看不出来吗

前言:恋爱使人变傻
一发无脑爽文,中意就是喜欢的意思啦!
除了在首页水唐亚我就没别会的,竟然还有人理我,感谢大家厚爱🙏



老唐中意亚亚,这是整个冒险协会众所周知的事情,但人家亚瑟好像不怎么知道。
唐晓翼也不挑明,天天亚瑟长亚瑟短的,可能是不好意思,但这看都看得出来。
老唐一直默默地向亚亚表白。

这一天亚瑟去了大西洋的对岸办点事情回来,给DODO冒险队的伙伴们都带了东西,只有唐晓翼没有东西。
唐晓翼亲眼看着亚瑟从一个个纸袋里拿出一样样礼物,很忧郁。
过了一会儿亚瑟发现了唐晓翼的忧郁,他把正走在廊道上的唐晓翼给叫住,问他怎么不高兴。
老唐抬起眼看亚亚,说你都没有给我带礼物。
亚瑟说,那是他们之前让我带的。
唐晓翼靠着墙,超忧郁:那你还是没有给我带礼物。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亚瑟在走之前问唐晓翼:“我要去国外几天你有什么想要我帮你带吗?”
当时唐晓翼的回答贼爽快了,没有!

于是亚瑟很奇怪,我之前问了你你又说不要!
“啊但是你给别人带东西没有给我带我就觉得!”唐晓翼话说到一半,半边脸都红了,后面的想支吾过去,亚亚追问得可紧:“你觉得什么?”

老唐破罐子破摔了:“你心里都没有我!”
亚亚惊了:“什么意思?”

这个时候老唐正起身子,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搭住亚亚的双肩,语速很快地说,当然是我中意你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我为什么会看得出来……!”
“不管你看不看得出来,总之我就是中意你啊!”
“你……”亚瑟一时语塞,“那我看出来了呢?”
“你就说你中不中意我!”
“你还看不出来吗!”

唐晓翼懵了:“我还真没看出来。”
唐晓翼一脸茫然,直到亚瑟捧起他的脸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和他说:“我中意你,你不也没看出来!”

唐晓翼傻了,脑子一时短路,只有一个声音:快亲他!快亲他!
于是唐晓翼就照做了。

下一秒亚瑟把唐晓翼的脸别开。
“唐晓翼你在干什么——!我不中意你了!”

好了,现在整个冒险协会都知道他们搞在一起了。

完😋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