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查理九世]唐晓翼中心同人曲「扶摇万里」

前言:千山万水总是情,我要表白唐晓翼!第一次填词,我的韵脚超迷😓给他写过文言和诗,为他填首歌真的太开心啦!



伴奏:太陽の花 - 岛谷瞳



初 决意起征程
别 鲜衣策马去
待 少年明日归
无畏 天命违背

斩荆棘 斗豺狼 年少张狂笑意扬
草木枯 残月暗 一柄银刀折寒光
志高远 游八荒 昔日同伴情意长
纵危难 陷深沼 当年心志不敢忘

你头顶星辰 尚探酒可温 生死莫过问
你站的方向 千军万马挡 拭刀迎阵上

天妒英才 且看我还 足迹遍四海
藏银刀出定乾坤 白狼一啸山河震
昭告上苍 唐家男儿 不为命所困
处乱世纷纷 魂比雪松韧
情义真 傲气存
翼展扶摇上 扶摇万里长歌无恨

横秋[1]里定风波
无畏 天命违背

斩荆棘 斗豺狼 年少张狂笑意扬
草木枯 残月暗 一柄银刀折寒光
志高远 游八荒 昔日同伴情意长
纵危难 陷深沼 当年心志不敢忘

你头顶星辰 尚探酒可温 生死莫过问
你站的方向 千军万马挡 拭刀迎阵上

天妒英才 且看我还 足迹遍四海
藏银刀出定乾坤 白狼一啸山河震
昭告上苍 唐家男儿 不为命所困
处乱世纷纷 魂比雪松韧
情义真 傲气存
翼展扶摇上 扶摇万里长歌无恨

金缕嫁衣缠 冥车幽魂还 长生树根深
巧计破千机 你傲骨铮铮 深泉中重生

荒原枯野 孤崖白雪 你明澈眼神
藏银刀出定乾坤 白狼一啸山河震
长空破晓 初现微光 你站的方向

莫问何时归 来日又方长
我定会 歌凯旋
翼展扶摇上 万里胜景皆我荣光


[1]横秋:气势之盛。

评论(7)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