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唐]哥哥有了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前言:微博体,带欣姑娘玩,想写这种小小的日常很久啦!(奇怪的萌点

如果七夕不更文这个就是贺文(棍


BGM:甜甜的

强推歌词!




心灵鸭汤:

哥哥有了男朋友你是什么体验_________________

13小时前  来自 青青草原

 

转发 1万 评论 20万                    赞 6万

评论=============================

我不想取名字:[图片]                赞10086

10小时前                                共2017条回复

 

这个问题我可是特别有经验,写篇长微博给你们说道说道。

首先,有一个最直接的好处,就是你哥不愿意给你买的东西,你哥不愿意和你去的地方,你都可以去找你哥男朋友让他说服你哥和你一起去。比如去动物园,买冰激凌之类的,当然得到这个好处的前提是你哥男朋友超好人超温柔,然后你哥会听你哥男朋友的话。

然后,最重要的来了,你会被塞一嘴的狗粮,不虚,我决定写一下我的亲身经历。
先介绍一下我哥,我哥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风范,然后我哥男朋友呢,叫亚瑟(就不说全名啦啦啦),长得特别好看,性格也很好,男神来的,我哥特别喜欢他,他俩同居有一段时间了。这天因为我奶奶要外出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就把我扔到我哥家了。
好了接下来我来说说被塞狗粮是什么样的体验。就是那天,我哥和亚瑟带我出去玩,特别开心,被塞狗粮也很开心。


1.全程牵手

虽然我比我哥小了不少但其实我也不小了,走在路上不会突然走丢的,但我哥男朋友不放心所以还是握着我的手腕,因为我不高所以能注意到我哥会握住亚瑟的手,虽然在人多拥挤的地方会松开但是一会儿又牵上了,这个细节还是很耐人寻味的。


2.小小的互动

前方一个大招向你打来,事情是这样的他们带我去商业街玩,走着走着就见到有买棉花糖的,我哥问我想不想吃(但我觉得是他想吃),有东西为什么不吃!所以我就说谢谢哥哥,然后我哥买了两根一根给我一根他拿着(果然是想吃),然后他问亚瑟吃不吃,亚瑟一手拿着他在联合书店买的书一手牵着我,腾不出手接那个棉花糖,所以他说你吃吧。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我哥从那个白花花的蓬松的棉花糖上撕下一块递到亚瑟嘴边,亚瑟看了他一眼,然后咬了一口那块棉花糖,我哥就把手停在亚瑟嘴边等他把那块棉花糖全部咬完。

我:捂上眼睛,并且不想酝酿语言。


3.听他们讨论日常

逛着逛着来到了一间宠物店,我说我想进去看,我哥就和我进去了,里面有猫咪啊仓鼠啊兔子啊一些很可爱的动物,仓鼠小小的四五个缩在小小的盘子里啃玉米片,特别可爱。我哥就和亚瑟在旁边看,于是我一边抚摸着兔子一边听他们说话。

我哥:亚瑟你看这个挺可爱的和我们家猫差不多!

亚瑟:什么叫差不多……不过是很可爱。

我哥:买吗我看也不是很贵啊。

亚瑟:我觉得我们家猫应该会接受他的新伙伴?

我哥:别吧我们是不是应该慎重一点……

然后我就跑去看猫咪去了并没有听到他们最后达成的共识,不过我猜应该是回家问问他们家猫的意见。


4.不易发觉但致命的一大口狗粮

我哥最终没有买那只小仓鼠。我们继续往前逛,路过一间茶品陶艺店,可以进去做陶艺。我哥问我玩不玩,不玩白不玩啊我就进去了,亚瑟问我哥你也要做?我哥说可以啊试一试,于是店员姐姐给了我们两团泥巴,向我们讲解了怎么弄后我们就坐在拉坯机边上自己弄。

然后呢其中有一个步骤就是把泥巴拉高,用一只手的力量加上另一只手的辅助把泥巴慢慢得弄得竖起来,我哥弄得不怎么好,要不就是拉歪了要不就是没拉起来,亚瑟在旁边看不下去了,就!就!他就站了起来走到我哥身后,俯下身子,手把手给我哥演示了一遍,并且说:对就是这个样子不用往里面用力,垂直把手向上提就好……

我哥根本没有在听啊!我哥侧过脸看着亚瑟,然后亲了他的侧脸一口。

我看着我哥像一只偷到玉米片的松鼠一样在偷笑,我:(失去语言组织能力)

更刺激的是亚瑟啥脸红炸毛也没有,他很淡定地又站起来,往我哥脸上抹了一手泥巴。

我哥:啊亚瑟你……!但他的手正在固定着拉坯机上那块泥巴,所以没空把自己脸上的泥抹掉,亚瑟就坐回去,撑着脸看着我哥,笑得超开心。

 

就写这么多,这个时候呢应该有一个镜头对着我,我看着我哥和我哥男朋友,然后回过头来对着镜头说:啊,好甜!然后换上悲伤的表情,说:那我呢?QAQ


================================


评论(5)
热度(63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