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唐]特殊任务

前言:存不住文,标题乱起,是双杀手,写来爽的,毫无逻辑。
连小唐都是舞姬了 也要看亚亚穿裙子yo XD
最近沉迷综艺(😎什么时候让小唐来段freestyle(棍



唐晓翼还记得亚瑟从一片混乱和尖叫声中跑出来的情景。他穿了一袭开了叉的红色长裙,随着奔跑布料便往后飘起,露出他白皙的一边大腿。那金发美人敏捷地踏入车内,坐在副驾驶上,下一秒一拳砸在车窗玻璃上:“唐晓翼,我要你好看。”

亚瑟对偷盗很是在行。当他一袭红裙,金发垂肩,踩着五厘米的高跟鞋走近那个男人时,那个蠢货还以为自己艳福不浅,得意忘形地在亚瑟的花言巧语下拿出了进入七十二层密室的通行证——一块怀表——在他的眼里,这位金发美人欣赏地拿在手上把玩了下,最终还给了他。不过是假货。
唐晓翼一直没看明白亚瑟是如何移形换影的,他一身服务生的行头,托着盛放高脚杯的盘子,经过亚瑟身边时,亚瑟拿走了一只盛着红酒的杯子,而自己手里多了一块怀表。
“cheers.”亚瑟冲那位绅士一笑,一口饮尽杯中的酒。而唐晓翼披上西装外套,直奔他们要的东西。七十二层密室中的文件,一旦失窃,警报在五分钟内会立即惊动整座大厦。
警报声响起时亚瑟喝尽最后一口酒,那个男人最终都没能听到更响亮刺耳的声音,随着亚瑟手上匕首的收回,他的胸口绽出大片大片的血莲,手从亚瑟裸露的肩上滑下,在他倒在吧台那刻,亚瑟开枪打碎了远处酒柜里陈列的玻璃杯。
舞会现场立刻混乱起来。尖叫声,警报声和工作人员大声呼喊的声音交杂在一起,不过亚瑟听的最清楚的还是那声尖锐的车鸣,他拨开人群,朝那辆小破车冲去。
打扮成女人这个办法真是糟糕透了——对于自己的盗窃技术,亚瑟的自信几乎成骄傲。他扯下假发,扔到车后座,满面怒容。那是唐晓翼的馊主意,时间有限,他本来可以想到更好的方案。唐晓翼坐在车里等他跑路,当亚瑟关上车门那刹唐晓翼一踩油门,飞驰拐过两个街区才肯停下。
“得手了?”亚瑟随意问道。
“那当然。”唐晓翼凑近他,对方瞥了一眼他得意上扬的嘴角,便扳过他的脸和他接吻。亚瑟可是连口红都没卸,他似乎忘了几分钟前说过要唐晓翼好看,不过管他呢。他感觉到唐晓翼的手不安分地在自己腰上游走,又在被狠狠掐了一把后识相地离开。
“你那时候开枪了?”唐晓翼问道。
“对。”亚瑟抹了抹嘴唇。
“一把刀能解决的事情……”
“制造混乱。”
“啊。”栗发男人笑道,“你最不怕热闹,打的什么?”
“杯子。”亚瑟开始找出纸巾擦掉唇上的口红,唐晓翼听罢又啊了一声,尾音故意拖长。“枪对得很准嘛,不愧是我男人。”
亚瑟闻声转过头来,眨眨他那双湛蓝的眼,嘴角微微上翘,在唐晓翼唇上又留下一吻。
“这要是对得不准,怎么当你男人?”

评论(15)
热度(3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