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多]达拉崩吧改词

前言:自嗨不打tag 我要面子
hahahahhahahah终于实现毕生梦想成为唐亚的孩子hahahahso cool sohappy✨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带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刀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王子带回到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
“陛下我叫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再来一次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是不是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对对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英雄风流倜傥
骑上最快的狼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王子和可怕巨龙
英雄拔出宝刀
巨龙说
“我是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再来一次
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是不是
装X如风的 卖队友 笨蛋 墨多多”
“不对
是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于是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砍向
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然后
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咬了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最后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他战胜了
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救出了
王子亚瑟倾城绝色眉目画中仙
回到了
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失落海底城
国王听说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他打败了
天生神探聪明绝顶天才墨多多
就把
风流倜傥能打会说大侠唐晓翼
嫁给
王子亚瑟倾城绝色眉目画中仙
(啦啦)
倾城绝色王子亚瑟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陆西西
她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END?
她的全名是
超凡绝伦人中龙凤仙女陆西楼👌

END!

评论(1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