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一决高下!(169-190)

前言:谁没干过点极限挑战





169

复习就是要看准来打。

唐晓翼最致命的就是英语,哗啦哗啦,好几二十分全没了。理科满分都补不上去。


170

期末考在即,鉴于自己英语成绩这么好,唐晓翼决定每天晚上睡前背单词,然而他并没有验证到这个方法好不好,因为当他背到第十个时,眼前一黑。

醒来就是清晨六点半。


171

所以唐晓翼没记住多少个,他甚至想哪天深夜醒了起来背,但其实唐晓翼每晚都睡得特别死。

但是有一天——唐晓翼觉得那应该是五点半——他被一阵巨大的风声吵醒了,伴随着风声的还有一个倒吸凉气的声音,就在宿舍门外,老可怕了。


172

那天课间亚瑟去找唐晓翼借物理答案。

唐晓翼:你答案呢?

亚瑟:……被风吹走了。


173

唐晓翼目瞪口呆。

唐晓翼不敢相信。

唐晓翼酝酿语言。


174

唐晓翼一拍桌子:好啊,你背着我自己去学习!

亚瑟回他一桌子:你的关注点偏出一个圆弧了!

唐晓翼再一桌子:我不管,你竟然背着我学习。

亚瑟坐椅子上:那就一起呗。


175

唐晓翼这才开始狂笑,亚瑟的答案被冬日清晨的狂风吹跑了,能取笑他一年。


176

事情是这样的,并不是说亚瑟不带唐晓翼玩,因为唐晓翼没问,而且两个人不在同一个宿舍,所以亚瑟一直没说自己有考前早起去学习的习惯。

虽然亚瑟表面不说但心里还是很看好唐晓翼的,他觉得唐晓翼这么聪明应该不用这么早起来。


177

而且难道他会主动在唐晓翼面前说:我跟你说今天我五点半起来去学习了?

正人君子亚瑟是不会干出这种事情的。


178

至于唐晓翼怎么能凭亚瑟答案起飞就知道亚瑟早起,亚瑟不想深入研究。他和唐晓翼说:那明天早上我在你们宿舍门外等你。

唐晓翼有点犹豫:五分钟我没出来你能不能进去叫醒我?

之后唐晓翼又补了一句,用你知道的一切方法叫醒我,不怕把我打死。我英语快要死了亚瑟!

亚瑟朝他翻了个白眼,打脸倒不用,他有个方法,由不得唐晓翼不起。


179

第二天清晨,亚瑟五点半在唐晓翼宿舍门口等他。

亚瑟抱着书,看着手表,很好,过去了五分钟,里面没有一点动静。


180

亚瑟心中的小恶魔窃笑起来。


181

他轻轻打开唐晓翼的宿舍门,因为怕吵醒其他室友,他轻轻地,轻轻地走到唐晓翼的床旁边。


182

亚瑟抓住唐晓翼盖到脖子的棉被的被角,一使劲,把他的被子掀掀掀掀掀!

然后唐晓翼从头到小腿都暴露在冬日清凉的空气下。


183

唐晓翼在0.000001秒内坐了起来,伴随着腾的一声,伴随着一身橙橙的小熊睡衣。

亚瑟永远无法忘记那个场面。


184

亚瑟按住唐晓翼肩膀,盯着他的眼睛,语气超凶:起不起?

唐晓翼:起!

不起要冷死。


185

亚瑟赞许地看了唐晓翼一眼,退出宿舍,等了五分钟后唐晓翼穿得人模人样地站在他面前。


186

唐晓翼挺佩服亚瑟的,这么冷的天,水龙头出来的水就跟高山积雪融化似得冷死,扑到脸上感觉整个脸都不是自己的。而且亚瑟居然敢只穿一件毛衣就跟筷子似得杵在门外,激动起来还挽袖子,吃什么大的?


187

五点半的宿舍楼很黑,只有几个人在走廊上打着灯看书,亚瑟和唐晓翼是不会站着吹风的。

他们飞去食堂学习。


188

于是亚瑟和唐晓翼面对面坐着,亚瑟背语文,唐晓翼背英语,卖早餐的窗口六点才开。


189

唐晓翼语文挺好的,时不时能上一百三,亚瑟语文没这么好,可能是天赋原因。不过亚瑟的英语简直起飞,上过一四五,超神。

大家都是语言的科目不怎么好所以谁也帮不了谁,但亚瑟在那天早上问了唐晓翼:你为什么语文这么好?
唐晓翼特别神秘:不能靠背。

唐晓翼:要靠感觉。


190

于是第三天清晨亚瑟采取了打脸的方法把唐晓翼弄起来。


tbc.

评论(20)
热度(5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