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想不出标题了是关于迷弟给偶像打call的故事

前言:樱姑娘的点文,美妆博主亚! @樱樱樱樱樱 

一个十分清奇和无厘头的小故事,还希望姑娘不嫌弃QwQ





 墨多多一手撑着脸,一手对着手提电脑——这是他们宿舍唯二手提电脑之一,另一台此时正在他的室友,唐晓翼手里。只见唐晓翼握紧鼠标,全身贯注地盯着电脑屏幕,还腾出一只手,拍了拍墨多多的电脑:“专心!还有五分钟!”
“话说为什么是我啊唐晓翼!?”墨多多顿了顿鼠标吼道。
“谁让亚瑟把直播开在下午,其他两位兄弟有课,不然我也拉他俩过来。”唐晓翼和墨多多并排坐着,摆出一副新年抢红包的气势,“专心!不和你说话了,抢不到首杀我会难过剩下这半年。”
墨多多朝室友翻了个白眼。明明他们这是个藏龙卧虎的宿舍,当初个个进来时都高分得要死,堪称Z大的清华学子,然后现在呢,现在呢?
特别是唐晓翼这个叛徒,才高中毕业三年不到就变得给里给气的,支撑这个说法的事实是什么呢,有一回墨多多上完课回来,发现唐晓翼在看视频,出于好奇,墨多多悄无声息地凑过去,突然哇了一声,顺便拍了一把唐晓翼的背:“兄弟!”
唐晓翼被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滚下来,坐到了地上:“干什么干什么!”
墨多多趁唐晓翼的身子离开电脑,快速凑去看了一眼唐晓翼那家伙到底在看什么——
天啊。
我的天啊。
什么玩意儿,美妆教程?

墨多多的世界观在那一刻崩掉了。他捂着嘴,一脸不可思议地指着唐晓翼:“你,没想到你是这种唐晓翼!”
这时唐晓翼刚从地上坐起来,他奇怪地看了墨多多一眼,“我怎么了我,我跟你讲,这个星期六亚瑟生日开直播,你得跟我去刷飞机。”
“亚瑟又是什么玩意儿?”
“我将来的哥们儿!”唐晓翼拍了拍桌子,颇有雄心壮志,“我一定,要让他认识我!”

墨多多花了一个下午才懂了唐晓翼和他口中亚瑟的这段孽缘。
事情是这样的,亚瑟是个美妆博主,粉丝上万。
唐晓翼是个大三青年,没有然后了。
本来唐晓翼是不会认识亚瑟的,他本来应该是根正苗红的学神,在大学里潜心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精英,然后,有一天……
有一天,唐晓翼回家时发现正在读高中的家妹唐欣天天对着平板往自己脸上抹粉,虽然唐晓翼没有凑过去看,但他还是能听见平板里的声音,一个男声,温润但不显得女气:“接下来我给大家展示一下画眼线。我用的是blabla(唐晓翼没听清楚那个英文)的最新款,当然其他同颜色的眼线笔也可以。”
家妹一直看一直看,唐晓翼看见她看得眼都直了,直到最后平板里说:“最后的妆面就是这样啦,清新的妆容会比较适合夏天哦。如果你喜欢我的视频,请在点击屏幕右上方订阅。我是亚瑟,下期再见,拜拜。”
唐晓翼非常不理解唐欣这种行为。唐欣自然也发现了唐晓翼用一种看智障的眼神看着她。
唐晓翼:“你看啥呢?”
唐欣把平板搬到唐晓翼面前,“老哥!”她点了点屏幕,“给你安利一个美妆博主!”
“不,别我不看!”未来的社会精英怎可在这种娱乐上浪费时间!无奈妹妹一直死死地抓住他的手,他只好陪着妹妹看了一期,内容好像是屏幕里这位兄弟的妆面教程,这个妆叫“挪威的森林”。

“hello。”视频里出现了一位金发男子,看上去和唐晓翼差不多大,长得还挺好看的,眼睛也特别。“大家好我是亚瑟,那么今天教给大家的妆面呢……balabala(这段唐晓翼在开小差没听)那我们就开始吧!”开场白的结尾,亚瑟对着观众wink了一下。
唐晓翼明显感觉到一旁的唐欣头上冒出好几个粉红泡泡,然后自己就一直被拉着看,看完这期看下一期,然后,然后……
然后唐晓翼就被亚瑟圈粉了。
他入坑的第一个念头:握草!好不可思议的男人!
第二个念头:我一定要和这位兄弟做朋友!
他了解到,亚瑟其实是本省电视台的专职化妆师,闲暇时间才来做视频,一般是直接在自己脸上化,有时候也会有姑娘当模特,虽然观众大多都是姑娘,但亚瑟在自己脸上化姑娘的妆也不会显得违和。而且他说话温温和和的,人又好看,粉丝无数,总之,唐晓翼隔着屏幕感受到了这位兄弟对自己职业的热情,还能在脂粉中保持自己的男子气概,不容易啊!
“然后呢这个星期六是他的生日!他会在直播里和粉丝互动噢!”唐欣眨眨眼,特别期待地看着唐晓翼,“一起看吧一起看吧!”
于是根红苗正的唐晓翼在一瞬间完成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要在亚瑟开直播那一瞬间抢到首杀并给他刷99+飞机,然后让亚瑟眼熟他的ID,进而眼熟他这个人,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所以这就是事情的全部。当墨多多听完唐晓翼的讲述后,他简直想把这个室友扔出窗外:“唐晓翼,你知道直播里打赏飞机是要钱的吗?”
“知道!”唐晓翼头也不抬,“下半年我的饭卡你随便刷。”千金散尽还复来,有什么比结交有趣的人还有意思的事情!

所以此刻墨多多和唐晓翼并排坐着,不知怎的墨多多突然产生了一种使命感,这一壮举是为了丰富室友的情感生活,怎能不激动!
“亚瑟开直播了!!!”唐晓翼一拍桌子。
“现在就开始刷吗!”墨多多一顿鼠标。
“等等!”唐晓翼摸着下巴,屏幕对面的亚瑟显然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在直播了,他似乎操作了一顿才反应过来。然后这位金发美人看向镜头笑道:“hello大家好,我是亚瑟。”

屏幕右下角:
唐会飞 14:02:49:亚瑟祝你生日快乐!!!

唐晓翼再一拍桌子:“兄弟!刷上去!!!”
墨多多:“好!”

然后在亚瑟的视角里,屏幕右下角开始不停地出现提示信息:唐会飞 于 14:02:58送你一台飞机!平均每十秒出现一次,还有位叫墨大侠的兄弟,大概是一起的。亚瑟心下疑惑,不管出于什么原因,让粉丝送这么多东西始终不太好,“谢谢你们的祝福……不过,不用送我东西啦。”

“唐晓翼你偶像让你不要送了!”

“都刷到98了再来一个!”


亚瑟的视角里,这位叫唐会飞的朋友的飞机送到第99架时,他和这位叫墨大侠的朋友立刻就沉默了,深藏功与名。
唐晓翼和墨多多沉默了,亚瑟的粉丝在那一刻疯狂了:什么玩意儿?有人在亚瑟的生日直播里送了他99架飞机?!天啊不会是亚瑟的爱人还是什么的吧如果还是个男生……天老爷啊我们亚瑟终于有人要了!感天动地!
当然这种想法不会出现在亚瑟的直播里,他的直播还是很顺利地进行了下去,但在微博粉丝站和视频网站里这个消息已经炸了,全世界粉丝都在关注这个给亚瑟刷这么特别的生日祝福的人到底是谁——
其实亚瑟也不知道这位兄弟是谁,不过这样的生日祝福太……别致了?有点承受不起,他决定在直播结束后找找这位兄弟。

在亚瑟生日的第二天,唐晓翼在直播APP上的ID突然蹦出了一条聊天消息:
ART:你好!
唐会飞 回复:你好!!!

墨多多看着唐晓翼握着手机特别激动,他想室友可能是遇到了什么好事。

又过了一个星期,那是一个明媚的中午,当墨多多准备出校门买东西吃时突然被一个人拦住了,那人的头发金灿灿的。
“你好请问你是中文系的学生吗?”
“我室友是你是不是要找他,对就是那个姓唐的,601宿舍,进校门直走三百米左拐。”
墨多多说完,拂袖而去,深藏功与名。
他知道,他室友的春天要来了。


感谢你的阅读!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