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关于无料「相惜」的印调


 

Hello我是陆西楼,感谢你的点开!

是这样的,因为立了flag期末考运气出人意料地好,加上感谢大家对我的同人创作的支持,我想要印点无料送人!TwT图中是样本实体图!

这本无料的名字叫做「相惜」。收录的是我的两篇已公开成系列的原著向唐亚同人文,分别是「风月述」和「花雪叙」。想要看文的可以去我的lof找~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印本子,而且只是一本小小的无料,所以封面和排版以及打印全过程都是一个人完成的,还会有瑕疵和做得不好的地方,还请你谅解!

虽然都是我一个人搞出来的事情但唐亚终于有了一本实体同人小册子呜呜呜好感动好不容易(喂

吹水时间结束!>w<

因为呢这边财力不足所以仅妖都地区包邮。如果有感兴趣想要get到这本无料的旁友,请在下方评论想要看的关于唐亚的梗/paro,评论前三可获得。

如果没有人评论我就印几本送亲友hhhh不怕冷场不怕尴尬!hold住不垮!倔强的灵魂不需要解释!(滚!

感谢你的阅读!(比心

欢迎投梗给我!

评论(23)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