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西樓

唐晓翼和亚瑟熟吗

[唐亚唐]一决高下!(152-168)

前言:决高又和大家见面啦!hhhh

记录的都是一些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尽量理解作者清奇的笑点>w<





152

之后还去参观了军事博物馆,然后就回学校了,其实秋游最好玩就是吃饭的时候,其他都没什么。

因为,还有一个月,就要期末考了。


153

其实说考前学霸特轻松都是虚的,秋游回来后下一个星期唐晓翼开始拼命翻书,晚自习别人不催都不走的那种。因为显然唐晓翼比亚瑟虚多了,前半学期他都没怎么看概念。所以这人吃饭都在思考,那个时候唐晓翼在想一道高考真题,特别恶心的那种。

亚瑟比唐晓翼有原则,吃饭就吃饭学什么习啊,他从唐晓翼的餐盘里夹走一块西兰花。


154

顺便一提,一般吃饭都是点自己的,但是唐晓翼之前和亚瑟说:我们点不一样的菜不就能吃到更多吗?

亚瑟觉得这想法好,在之后食堂吃饭时他对唐晓翼说:你去点那个,我觉得挺好吃。

所以唐晓翼点了两个菜,亚瑟点了两个菜,就有四个菜可以一起吃啦。


155

唐晓翼突然有了点思路,他猛一抬头:啊亚瑟你把我青菜吃光了!

亚瑟朝他翻了个白眼:不让你学习。

但最后亚瑟还是同意了唐晓翼把他点的生菜也给吃掉。


156

即使这样,亚瑟还是不习惯唐晓翼突然千方百计地在学习。吃饭都在学习,还让不让人好好聊天了!


157

于是亚瑟解放天性的时候到了。在一节自习课的后十分钟他偷偷和唐晓翼的同桌换了个位置,当然唐晓翼发现了但他没有太在意,继续做作业。这个时候亚瑟悄悄地,悄悄地把唐晓翼搭在椅背上的外套拿过来,再悄悄地,悄悄地把唐晓翼放在桌子上的一打对他写作业有用的教科书一点点一点点移过来,整个过程唐晓翼没有任何动静,突然,下课铃响了——


158

亚瑟猛地站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唐晓翼那件厚厚的外套张开,一把盖在唐晓翼那打教科书上,抱起来就跑,唐晓翼这会还想查查他放在最上面那本什么金榜学案,突然整个桌子空了,空了……


159

唐晓翼反应极快地站起来,只看见一个身影像旋风一般跑了,天啊亚瑟我平常把你当兄弟你竟然想着抢我教科书!于是他当场往亚瑟跑的那个方向跑去,边跑边喊:干什么干什么??!


160

在一个温暖的冬天的下午,亚瑟把唐晓翼几乎全副身家给卷走了,他抱着唐晓翼那打书,围着教室兜圈跑,身后唐晓翼翻山越岭,推开桌子跨过椅子地追,亚瑟跑得像阵旋风还没什么,关键是他边跑边笑,笑声一直往后飘,最后亚瑟跑累了一个刹车停在储物柜旁,唐晓翼没刹住,从亚瑟身后一个熊抱上来抢他那打书,亚瑟死死地把唐晓翼的外套以及外套包着的书抱怀里,最后终于在从唐晓翼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他说:不行了太累了我要去喝水,你身上这么这么热?

唐晓翼:亚瑟你变了……

亚瑟:谁让你不停学习……

唐晓翼:因为我虚……

亚瑟:……那你起码叫上我吧。


161

唐晓翼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跟亚瑟生气,反而他还挺高兴的,因为在之前虽然亚瑟性格很好,但一直有点放不开,所以能和亚瑟玩脱是一件很让人高兴的事。


162

在这之后亚瑟还有一次解放天性的时候,有一次课间亚瑟在写作业,唐晓翼突然坐到他旁边,从后面搭上他的肩膀,像兄弟多年未见似的喊了句:老冯!

亚瑟一拍桌子:啊啊啊唐晓翼你在说什么啊——

唐晓翼就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地笑,然后被亚瑟追了大半个教室打。


163

这事的起源来自于唐晓翼的好奇心,他觉得亚瑟怎么可能真的叫亚瑟呢,于是有一次吃饭的时候他问起亚瑟全名。

亚瑟本来没有想让任何人知道他的全名的,但他和唐晓翼关系挺好,人家想知道也不是不可以,于是亚瑟就告诉唐晓翼他的全名。


164

没想到唐晓翼这家伙……亚瑟一边把唐晓翼制住一边叹了口气,虽然绕着教室极速跑圈是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想跑也得找一个有意思一点的玩笑嘛。


165

说起有意思的玩笑有这么一件事,有一天课间亚瑟趴在桌子上睡觉,唐晓翼在他前面写作业。刚刚换了座位,虽然没有成为同桌但是坐附近也挺好。

唐晓翼旁边的姑娘也在写作业,他和姑娘间隔了一条走道。姑娘似乎特别亢奋,她抓住草稿纸在上面飞快地演算,然后突然说了一句:唐晓翼背后的男人!——

唐晓翼转过头来奇怪地看着她。


166

姑娘把笔尖往纸上一摁,打上一个等号:亚瑟!

唐晓翼瞪大了眼:什么?

姑娘:没事没事,我在陈述一个事实。


167

不管是别人的玩笑还是两人自己之间开的玩笑都是笑笑就过去了,无伤大雅。两人还是该耍耍,该学习学习。


168

因为是好朋友嘛。


tbc.

评论(14)
热度(6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陸西樓 | Powered by LOFTER